養生這種東西真的是蔓延到各種食物上,最近在超市、便利商店都發現不少主打添加了紅麴的養生餅乾
某天我自己在返家途中買了正在特價的有機廚房紅麴餅乾,結果回到家不知道是父女連心還是怎樣,

餐桌上就躺這一盒台糖出品的紅麴餅乾,正嗑完第一大包紅麴餅乾的我,
趕緊又把台酒出品的餅乾拿起來吃吃看,作比較!




--外盒裝--

兩家廠商的紅麴餅乾外盒裝比較起來,有機廚房的盒裝大了些
有機廚房一盒是80gx3
台酒的則是20gx6
有機廚房的在分量上大了些囉

--袋裝--

兩家廠商的餅乾袋裝份量也不同,
有機廚房(上)不是分裝成小袋小袋的樣子
而是把一定分量的餅乾排在小塑膠盒內的方式。
台酒(下)的則分裝成小袋裝,比較好攜帶,也比較好控制食量XD


有機廚房(上)總共有三分包裝,每一份記得是10片裝的紅麴餅乾在其中。

台酒(下)的則是分裝成六小包,每一小包有5片餅乾。


--紅麴餅乾--

把兩家出品的餅乾直接筆一比,

(左圖)比較深色、帶有一點花邊凹凸狀、比較薄片一點的就是台酒出品的紅麴餅乾
而相對顏色比較淡、厚度稍厚的就是有機廚房出品的紅麴餅乾。

(右圖)左邊比較大片、感覺有點花的視台酒的紅麴餅乾;右邊看起來很平面的就是有機廚房的紅麴餅乾

--關於口味--

原本對台酒出品的紅麴餅乾沒有甚麼印象,但是我爹大力推薦、又不停說甚麼最近很紅
查了查網路上的新聞才發現這個紅麴餅乾替台酒賺進了不少利潤耶!
不過呢,這都是在吃過之後才做的動作,實際上在吃這兩家餅乾的時候
我完全就是對這兩家廠商全然陌生的狀態在吃:P

吃完只覺得有機廚房的紅麴餅乾比較扎實、比較耐吃、吃久了香味較突出
台酒的紅麴餅乾,我只感覺比較油、加上薄片的關係,沒有辦法享受到扎實的口感!
所以兩相比較之下,我反而會投給有機廚房的紅麴餅乾一票!

而且再觀察兩種餅乾的營養成分,我發現有機廚房的熱量、脂肪量稍低一些耶o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