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格會有多特別呢?
伊朗來的優格又有甚麼故事?
這次因緣際會之下買了來自伊朗傳統的手工優格



對優格的熱愛是在東歐行發現新吃法之後開始延燒
這次恰好發現了這家在台中頗有名的手工優格店家
是中東朋友依照他們傳統手工方式所製作之的優格
強調是市售優格的9倍益菌喔


[絮叨的緣起]

原本對電視或是某些節目特別介紹的店家會抱有遲疑的態度
總覺得有點不真切
這次意外發現這家優格店家
原本他們主打的賣點"不酸優格"
其實並不吸引我
個人很愛酸味濃郁的優格
但是看了網路上幾位網友的介紹
已經店家在網頁上的字句保證
忍不住就買了優格啦!!

--非凡介紹--





[莎拉奶奶手工優格]

影片中已經介紹蠻多相關的資訊
直接進入正題來瞧瞧他們盒子裡賣的是甚麼膏藥:P

--美麗外盒--

外盒是有點希臘愛琴海那樣的藍
加上雲朵狀的波浪提手把
很特別
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想到了中東地方的寺廟耶@@

--可愛插圖--

外盒外邊有著可愛的插圖
主要內容是------

濃醇的鮮奶才能發酵成如慕斯般綿密柔滑的優格

月亮的光澤起因於一種

極淨極細心的對待

在發酵的過程裡 其實

沒有什麼是我們可以主掌的

除了滿心期望與靜靜等待------如同幸福一般

------《引自莎拉奶奶優格外盒裝》

其實這莎拉奶奶優格的背後有著一個蠻動人的故事
主要是說莎拉奶奶優格的由來
賣家網站有介紹便不在這邊贅述囉


--成分與保證--

盒邊也有附上優格的成份熱量等等
每100g67.3大卡
保證自製無糖優格
純鮮奶成分不摻一滴水
不摻防腐劑濃稠劑等等
使用伊朗空運來台的乳酸菌種

也介紹了手工低糖果醬
並寫上保存的方法
最說服我的莫過於網站以及盒裝上說的SGS報告出爐
沙拉奶奶優格1g有9億多的乳酸菌
是市售約莫九倍喔


[打開盒蓋]

我買的是桶裝家庭號
下標得一個單位就是有兩桶各750g的優格
共278元並贈送手工果醬試吃
賣家說這樣是方便運送囉


[開始吃吧]

前面落落長那麼多
真正的重點來了
到底味道如何呢!?


[無糖原味優格]


--優格封膜--

主要是用飲料店那樣的封膜封住碗口
封膜的花樣還真特別耶
(不知道有沒有特別挑過?)













--優格碗裝--

脫去外面的紙盒內裡式塑膠碗
碗的大小蠻像是
夜市大碗豆花那種塑膠碗的大小
在碗口的封膜之上
又有加上一個透明塑膠蓋
方面在開封後可以緊密蓋上
賣家真得很用心







--第一次優格接觸--

真得很迫不及待的打開封膜
開封膜的過程並不順利
因為想要保持封膜的完整性
但無奈還是要用刀子切出個口子

打開之後
可以看到漂亮的乳白色
以及呈現半凝結狀的優格
用大湯匙挖~一大口放到口中
...
"疑!?真得很不酸耶"
口感很綿密  蠻多人說酸的感覺是有的
但是只會在舌尖散開的瞬間就消逝了
不會持續到舌後或喉嚨
吃了幾口之後就按照賣家的建議放到冰箱30分鐘後再吃




--驚奇連連的優格--

優格的味道在一開始其實讓我有些失望
對蠻多人來說不酸的那個特點
我卻希望不要出現XDD

剛開始到貨的第一天是抱著小失望的心情在吃
但是接下來優格每天都給我新的驚奇
早餐的吃法也不停跟著變動
隨著時間過去酸度提高
味道越來越濃郁
如果不摻其他飲品的話會比較偏鹹味
但是摻了一些飲品例如溫水、或是豆漿(自己亂配XD)
就會以酸味為主喔
不過整體而言味道不會到嗆鼻那樣
而是讓我很舒服一方面可吃到優格香味及酸味
又可以享受到特有的鹹味優格抹醬在麵包上的滋味

賣家也真得很熱心喔
聽到我反應優格不酸的問題
他們便說可以把優格擺在室溫中2小時再冰入冰箱
或是等個2-3天
會加強他的酸味
事實證明果真如此!:D



[手工低糖果醬]

這次收到四種口味的果醬
通是分裝在小塑膠碗中
類似醬料小碗那樣的大小


--有機桑葚口味--

最近賣家在主打的果醬
有買他們的家庭號都會贈送試吃喔














--桑葚口味近拍--

很明顯的桑葚果粒
吃起來少了桑葚特有的酸澀味
保留下來的甜味很不錯
可說是配甚麼都好XDD
我把它拿來變成四種果醬的base到處變化搭配
是四種口味中我第一喜歡的!

















--草莓口味--

因為本身對草莓不狂愛
剛開始抱著普普的心情嘗試
第一次入口草莓的味道不明顯
我會比較想吃到草莓特有的微酸
所以對我來說這口味
有點類似淋在剉冰上草莓糖漿的味道









--草莓口味近拍--

同樣也是可以看到顆粒
應該是草莓的籽籽在果醬中載浮載沉
草莓果醬也是屬於越吃越好吃那種
就算剩下來了拿來抹土司也很不錯!














--黑糖口味--

黑糖也是我的特愛物之一
(所以對黑糖糕超沒轍 囧)












--黑糖口味近拍--

其實黑糖是這四種果醬中
個人認味特別度較低的
吃起來甜度很高@@
而且感覺純度也很高
比起其他種果醬比較多層次且複雜的口味
黑糖反而會覺得有點over
但是小朋友一定會很愛吧!
拿來配鬆餅很不錯的













--胡蘿蔔口味--

擔心小朋友挑時不吃紅蘿蔔的家長有福了XD
這是個吃不太出來蘿蔔味的果醬!
是賣家的主打款果醬喔!










--胡蘿蔔口味近拍--

同樣可明顯看到絲狀的胡蘿蔔
先別被它的顏色嚇到
吃吃看
會發現胡蘿蔔的味道變得很淡
比較突出的是一種類似醃製棗子的特有甜味
吃起來真得很特別











--實驗精神--

因為胡蘿蔔口味吃起來真得有點
像是加入梅子粉那種感覺XD
就很想買可以沾梅子粉的水果來試試看
原本要買芭樂結果沒找到
我買了小番茄:P
配起來真是甜滋滋~絕妙阿














[心得]






最近的冰箱實在是..
整個是爆滿幸福狀
肚子也跟著爆了~_~













這次的優格讓我蠻開心的
而且真得可以明顯感受出對腸胃的好 囧
先說服務方面
賣家很熱心且感覺得出親切

優格方面
真得是不但讓怕酸的人敢吃(但是要趕快吃完XD)
讓跟我一樣喜歡濃郁優格的朋友也可以享受!
加上蠻特別的果醬系列
難怪可以掀起一股團購優格風

這幾桶優格伴隨我好多天的早餐
超幸福的

目前賣家的運費優惠活動會持續到三月底
現在又有點心動想買了:P


[店家資訊]

沙拉奶奶手工優格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仁街54號
電話:04-23293681
賣家賣場:http://0rz.tw/603KP
賣家部落格:http://0rz.tw/813L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