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有著豐富文化基底,
融合了音樂、藝術、建築之美,
更有哲學思潮流盪其中的捷克布拉格之後,
想像一下,這邊會有怎麼樣的餐點?



[捷克風味餐]

行前看到我們會在布拉格享用"風味餐"
我腦海就浮現美麗的古老歐式建築中,
優雅的音樂、
溫文儒雅的樂師、
觥籌交錯.....
(逼逼!這是錯誤用法XD)

總之,我想太多了





--麵包--


一樣是硬梆梆到令人雀躍的麵包阿
除了路旁的那種很像德國結麵包(pretzel)
之外,也有裸麥等健康五股吐司

















--湯品--

"這..這部是咖哩嗎@@"
昏黃鄉村風味的餐桌上
我盯著這碗湯想著

裡面有馬鈴薯、紅蘿蔔等蔬菜丁
也有蘑菇、香料等等,配上幸好不會很鹹的咖哩湯
(不知道我為何這樣說可以看前篇介紹溫泉風味餐食記)
Mmmm..普普拉











--主餐--

蒸麵包、
豬里肌肉、類似德國酸菜的配菜
這跟溫泉風味餐的差別只在肉..

Orz
我都忘了這兩個地方都是在捷克麻...










--豬肉近照--

肉質不會過硬或是過油膩
蠻好吃的嚼勁
醬汁有點蒜味、
配上德國酸菜

鹹鹹入味的肉還有微酸開味的酸菜
的確是跟豬肉蠻搭的喔







--酸菜近拍--

跟溫泉風味餐一樣
都是微微酸、較不脆的口感








--蒸麵包again--

團裡的叔叔阿姨北北大嬸
都不大喜歡蒸麵包
他們說這麵包不麵包、饅頭不饅頭的很怪
但是我覺得其實就有點像是偏軟的吐司阿
不難吃拉






--甜點--

甜點是我最喜歡的蘋果!
這道甜點似乎在這邊蠻常見的
之後在湖區也會看到這個甜點
應該是蘋果塔之類的甜點
她的名字是
"Apfelstrudel"

哈 看不懂













--近拍--

切開可以看到
就是以派皮包裹住蘋果丁、蘋果泥
還有一些核果在其中
我很喜歡蘋果
所以吃得挺開心的

但是我娘說不好吃
她比較喜歡麥當勞的蘋果派 
那種剛出爐脆酥酥的模樣XD










[心得]

跟我想像的音樂優雅晚宴相去甚遠
只能說真得對歐洲幻想太多拉~XD
整體來說,
也不會那麼部適合東方人吃阿
只是看個人的接受度罷了

要是"進口"這風味餐到台灣來
一定馬上可以很台式的!:P




題外話,布拉格的遊覽到此結束囉(有人理我嗎XD)
我也餓了,吃中飯去。

[預告]
接下來是準備出境捷克,會出現一些小城鎮→
礦業起家的庫特拉荷拉&現代化城市布爾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