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說來有點不好意思,
這是我第一次買MisterDonut。

之前吃過的惟一一次也是因為宛庭的關係,
不過當時吃到的是冰過後的蜜糖波堤,
覺得沒有很好吃。
(後來吃到新鮮的,發現真的不愧是招牌)
這次剛好下課在搭車前有點時間,
加上看到沒人排隊,
當下就決定跑去買買看囉。

[甜品]


--芒果泡芙--

三種夏季限定泡芙中,
我覺得第二名的泡芙。

芒果於我來說有點過甜,
但是愛吃芒果的朋友應該會喜歡吧








--藍莓泡芙--

本日最推薦泡芙!

藍莓特有的微酸中和
奶油的甜膩,
老爹選了這個吃,
我當下還心想

"嘖!被選走了!"

算是三種夏季限定泡芙中
我最喜歡的一種。



--水蜜桃泡芙--

三種泡芙中
我覺得比較屬於普通級的。

水蜜桃與奶油相配合的味道,
讓我聯想到生日蛋糕- -...

不難吃,

但沒有很驚豔





[總結]

甜點這東西,
說實在是見仁見智

有人喜歡很甜的幸福感、
有人喜歡在微酸微苦中尋找微甜、
也有人喜歡自虐式地找尋苦澀的極致

(我就在尋找讓我覺得夠"苦"的黑巧克力,
目前只找到ㄧ種比較讓我歡喜XD)

算是和大家分享我的用餐心得(爆),
交流交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