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的"飽飲飽食"讓我來到了軟糖區!
以前對軟糖實在沒甚麼研究,對軟糖的記憶停留在幼稚園時代總喜歡拿在手裡、含在嘴裡的軟糖小熊上,
認識了對軟糖有特別愛好的朋友後也漸漸受到影響會特別注意架上有哪些種軟糖,也開始回味遺忘在學生時代的「小豆苗」這家店裡面各色各樣的軟糖軍團!
之前以名模代言進軍台灣的這款軟糖就引起我注意了!抱著嚐試的心情買買價格不可親的這軟糖系列
意外地讓我上了癮


因為一吃起來就停不下來,所以我大部分都是到大賣場尋寶
但也因為這樣錯失之前小7推出的兩種新口味~_~(蘋果口味、還有一種忘了..)
但是下面提到這幾種在小7還是看的到!不過相對單價也較貴拉

最近再針對大包裝詢價的結果發現大賣場幾乎都已60元一包的價格在賣
早知道在他之前一大包55員就來屯貨了...
小7的話則是一小包29元




--黑莓口味--

常出現口味之一
也是所有口味中我自己&軟糖朋友最愛的口味!
酸酸黑莓果汁感很突出
不會吃到最後像是在咬橡皮筋



















--繽紛水果口味--

最先發現這口味是在愛買的賣場中
一下子就抓了兩包丟籃子
還讓一旁購物的媽媽問我
"小姐,這個是很好吃嗎?"












--軟糖們--


如圖片來看,共有六種口味
從紫色的順時鐘過去依序是
葡萄、檸檬、橘子、櫻桃、是我比較確定的口味
剩下兩種好像是蔓越莓、蘋果口味..(?)
綜合口味的好處就是一次吃到很多種
自己最愛檸檬的口味!
愛尋寶(飽)嚐試的人可以試試看這綜合口味:P















--櫻桃口味--

最近在家樂福發現的口味,是新的嗎?
不知道是不是限定的口味耶?因應七夕推出的愛心款嗎?
圖片上的model脖子串串心還真Q













--兩顆心--


其實對櫻桃口味的食物都抱有"咳嗽藥水"的疑慮
小時候蛋糕上的櫻桃、或是甚麼櫻桃糖漿拉
都帶有一些許人工味
(但我莫名還是愛吃蛋糕上的櫻桃,想搶那唯一一顆吧:P)
嘉思的這個櫻桃口味軟糖沒有預期的人工糖漿味
櫻桃口味淡淡的、只有一點點的酸味
會忍不住一口口的吃起來
冰著吃也是個不措的夏季甜點哩










小7的暴飲暴食日誌,完畢!
(應該補飲料的,稍晚再來補飲料篇XD)

2008/10/02補上蘋果口味


--蘋果口味--


在sogo復興館樓下超商發現的特價新口味
而糗還是我愛的蘋果!!!!當場買下:P




--軟糖--


跟其他口味不大一樣
蘋果口味的軟糖表面還有粗粗的糖粒
整包的軟糖都是這樣的蘋果造型




















--近拍--

蘋果口味的酸度蠻明顯的
還有點澀澀的感覺  有點偏向青蘋果的味道
個人比較喜歡光滑的軟糖
所以雖然這是我愛的蘋果口味 但是口感還好
喜歡有粗粗糖粒的人應該就很O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