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一陣子沒去挖小7的新零食
之前在南港桃園兩地跑的時候
在途中逛到小7買東西填肚子時
就發現這款新口味的MM巧克力



[外包裝]

為了跟口味相呼應的關係吧
所以外包裝還有代表的MM巧克力人都是以紅色為主
看外包裝的中文說明
寫著"限定"二字
加上又是我挺愛的蔓越莓口味
一定要來試試看喔!




--外觀--

這是蔓越莓口味的
以鮮紅色作為糖衣顏色
其實這樣只會讓我想到酸酸甜甜的彩虹糖耶
(彩虹糖的正確名字我不大清楚...
只知道是跟MM一樣外型但是內裡是酸甜口味)
好像很久沒看到彩紅糖了@@










--滋味--

鮮紅色是蔓越莓
吃了好幾顆我才發現了第二種野莓口味
主要就是偏深的紫色

個人覺得蔓越莓吃起來人工甜味很重
號稱蔓越莓的味道也沒有出現~_~

野莓口味相對地好吃多了
酸度比較明顯










[心得]

MM巧克力我從小就只愛不包花生的牛奶巧克力系列
總覺得加了花生胖嘟嘟的MM巧克力
會干擾我想用巧克力的滑潤口感~:P

MM牛奶巧克力系列之後也出了新口味
記得是薄荷脆心  還有一個是黑巧克力嗎?
兩種我都蠻喜歡的
 
這次的莓果口味
我覺得是噱頭居多~
畢竟酸甜味沒有想像中突出耶

MM巧克力的網站還有巧克力人物的介紹
這才發現原來不只是廣告上常見的紅、黃、綠三種人物
連橘色也有人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