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有蠻多人都來過這家涮涮鍋了?
在桃園的街上看到這家店之後
就念念不忘想來試看看
好不容易抓了個假期空檔趕緊來try try


這次到訪得是龍潭的分店
原本很怕店家不給預約、又中午人多會排不到位子
當天11:30就在店門口詢問可否訂位
(感覺得出我超想吃的熱切XDD)
幸好頗好心的服務人員說我們若是能早點進場
是可以幫我們留一下位子囉~


[店內巡禮]

除了點參選擇喜歡的鍋品之外
店內還有幾個自助區讓客人自助取餐




--麵點水果區--

麵點有三種
水果也是三種左右
這天吃到的是楊桃、百香果還有柳丁
沒有放太久的感覺 幸好@@

甜點的小蛋糕後面會介紹
主要也是三種口味的小蛋糕囉








--麵條--

可以搭配鍋品的麵條有四種可選
冬粉、墨魚麵、一般家常麵
家常麵又可分成一般拉麵以及蔬菜麵














--王子麵--

吃膩了一般般的麵條的話
也是可以選擇店家提供的王子麵喔
就放在自助吧台區的抽屜

















--小菜甜點區--

越過麵點區的小隔牆
另一邊就是放著簡單小菜
還有一些填肚子的點心










--小菜--

小菜的內容物很簡單明瞭
切丁的豆干以及高麗菜絲、木耳
加上壹些蔬菜拌炒成的涼拌小菜
在鍋子熱起來前是可以拿一些來當開胃小點














--甜點紅豆珍珠--

等高湯滾的時候
還可以試試看這個甜品
珍珠很Q有嚼勁
而且紅豆湯很~甜
超夠味的XD
喜歡甜湯的人應該會蠻喜歡的!














--醬料區--

再看到另一個相對的自助區
就放這各式各樣的醬料
供人自己調配囉










--我的醬料--

我的醬料相當了無新意XD
就是一堆的蔥花、蒜泥還有醬油
再加上辣椒來提味~














[涮涮鍋]

涮涮鍋在進入店內落座後
就可以先點湯頭
之後就會送上每人相同的基本火鍋料以及蔬菜
份量頗足的!


--湯頭。紅麴神奇湯頭--

喝起來以鹹味為大宗但帶有淡淡的酒味
讓我聯想到冬天最愛吃的酒釀~
天氣冷喝起來暖呼呼的
每樣食材還會被染色很好玩
















--湯頭。高麗泡菜湯頭--

雖然很喜歡紅麴湯頭
但是我更愛這鍋重口味十足的泡菜湯!
酸味很實的泡菜湯搭配涮過肉片
味道很棒
感覺很開胃:)












--湯頭。白甘蔗湯頭--

原本以為叫作白甘蔗湯的話
會帶有甜味之類的感覺
結果這湯頭喝起來就蠻一般般的火鍋鹹味耶@@

















--鮮嫩雞肉--

雞肉片有點厚度
肉質的話真的蠻嫩的
拿來配泡菜湯頭很入味好吃~













--培根豬肉--

帶有培根花紋的豬肉片
比雞肉片薄些
不過因為有油花的部分
會相對更軟嫩入口

















--搭配。墨魚麵--

配著涮涮鍋得主時可以麵線或飯類
墨魚麵其實算是個外表黑媽媽
內裡嚐起來就是一般麵線
但是比較有彈性的感覺囉














--搭配。肉燥飯--

讓我娘從走進店開始就念念不停的肉燥飯
她說來吃過的朋友同事都說棒
讓我很好奇這傳說中的肉燥飯有多神
實際吃起來並不像印象中夠味的肉燥
反而像是味道淡了許多的魯肉飯
娘吃了一口跟我對看..
還好嘛~:P









--雞肉片--


搭配紅麴湯頭的雞肉片
剛起鍋時上面還有碎碎的紅麴
肉片也泛著淡淡的粉紅色耶
不過我個人更愛搭配泡菜鍋拉~












--火鍋料之一--

每人相同的火鍋料中
甘蔗熱狗捲還有蒙古包都蠻好吃的
甘蔗熱狗捲就是把小段的甘蔗包在熱狗中
吃起來會有甘蔗甜味喔

蒙古包被我的紅麴鍋染的變色
內裡的餡料應該是蟹黃吧@@吃不大出來
但是很有口感










--火鍋料之二--

蔬菜餃還有蝦子棒都是一般般的口味
黃色的火鍋料不知道怎麼叫他
只知道吃起來有著蠻濃郁的奶油味
這幾樣火鍋料中最推薦Q又有嚼近的貢丸喔!















--火鍋料之三--

因為個人偏愛煮軟爛的芋頭快
一開始我就先把山藥和芋頭丟進湯中
兩個的份量都頗頗大塊
在火鍋料快吃完時拿起來
是剛好的軟度耶~














[甜點,甜點]




--紅豆麻糬&抹茶麻糬--

放在甜點區的麻糬
大小約莫都是桂冠湯圓那樣大小
在餐前吃可能會忍不住吃多而太飽吧:P











--紅豆麻糬斷面--

皮的部分蠻Q的而且厚
餡料甜度還好
反而紅豆甜湯甜度更高耶













--抹茶麻糬--

不大像麻糬有點忘記該怎麼說這樣甜點
透明的外皮裹著帶有茶味的餡泥
可能因為比較特別而且外皮不會讓我覺得太噎
我比較喜歡這一個甜點耶














--果凍與布丁--

把冷藏櫃內的每一樣果凍都吃一遍
番線只有綠茶跟咖啡最得我&我娘的心~
因為這兩種味道最明顯
布丁和巧克力吃起來水水的~_~;...















--小蛋糕--

小蛋糕有三種可選
我略過應該是草莓口味的小蛋糕
比較特別的是左邊的蛋糕
有點點像是全麥口感乾乾鬆鬆@@
但是其實味道不明顯

右邊的就是蠻一般的甜蛋糕味道喔















[心得]

天氣冷的時候來吃這家涮涮鍋很不錯
吃完的時候全身都暖呼呼的
看來紅麴湯頭真得很神奇吧~:D
服務方面沒有遇到網友說的其他店家那樣的不好態度
送餐也頗勤的喔

這次比較好笑的是
我以為湯頭都是煮滾了才上桌
加上根本沒注意到桌子下方的旋鈕
整個過了好久才驚覺要打開電源~@@
整個讓我的火鍋滾起來的時間Lag...
來這邊用餐記得要自己開電源阿XD

("台糖"兩個字好像有被除去 似乎是有命名的問題吧?!)






[相關資訊]

白甘蔗養生涮涮鍋(龍潭店)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北龍路153號
電話:03-4095384
網頁:http://www.wsss.com.tw/

arrow
arrow

    a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