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幾天,我和-4有約,都不許阻止我"



這陣子都在為了"期中"這可怖的時間副詞、形容詞
在奔波忙碌、徹夜無眠
為一支持自己迎向隔天的意念就是──
早餐!

因為附近沒有特別食物來源
就好幾天凌晨就跑去小7大覓食了




--起士貝果&香蕉--

對於貝果的嚼勁
始終抱著龜毛心態
小7的起士貝果嚼勁不夠Q
但是內餡卻大勝利

順帶一提,他們的水果系列
大概就屬香蕉最好吃吧!
蘋果芭樂都乾乾的
香蕉倒是很香、口感很實在








--甜甜起士--

一定要先微波加熱!!!
很多給我推薦是是看的朋友
因為沒有加熱的關係都覺得還好~

起士內餡就是要熱了才會有香甜味~
乍看之下醬料不多
但是吃起來不會過甜過膩剛好
我還一半微波、一半硬要自己用烤箱烤酥=┐=..













--小麥胚芽餐包--

被這兩個澎澎狀的餐包吸引
就買起來試試看
比掌心大些的兩個餐包






--剖面--

還蠻扎實的麵包
不會過膨鬆軟
但比較讓我失望的是
它的麥香很不突出
真喜歡麥香的人
可能要買土司系列的














--寒天鮮蔬三明治--

一份記得是22元還是28元?
包裝很吸引我
我就買了 (愚昧的消費者 囧)



--吐司部分--

採用麥香比餐包多很多的小麥胚芽吐司
剛開始打開包裝還覺得應該會很乾
或是很難咬那種
結果並不會
扎實的吐司邊加麥香很對味










--內餡部分--

小黃瓜、甜椒丁、玉米、馬鈴薯泥...等等
還有蒟蒻絲
分量還蠻足的!











--硬要烤--

烤完脆酥酥的土司反而
跟內裡軟綿的感覺不合XD
還是普同加熱麵包、或是直接食用比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