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會看到飽吧XD
充滿飯團的飯盒日誌

因為爹一星期總有個幾天要開會開很晚
這種時候我就會作大份量餐盒
希望一次餵飽他可以撐到8點多~



--水果乾飯團--

目前爹的肚皮排行榜第一名!
某天早上突發奇想把甜甜的芒果乾、香蕉片、
葡萄乾等甜為較明顯的零嘴包進飯團

結果當天爹一下班
進門就說
"ㄇㄟˇ~今天那個飯團好好吃喔!!!"

果然給我抓住爹的胃口了→甜






--五榖飯團--

好像之前就有出現過?!
已經包到沒知覺...

不過這次的海苔用的是被單家贊助的韓國海苔
賣場那種機器壓過的比不上!!











--蔬菜飯團--

把冷凍蔬菜跟著飯一起煮好
在捏成飯團即可











--麵衣蔬菜起司飯團--


比較新的嘗試是用麵粉裹在飯團外面煎,
第一次作有點失敗,麵衣太薄了
而且時間一整個不夠,沒辦法弄好










--板烤起司火腿飯團--

這天用的是切達起司
都是先把飯團捏好裹上海苔
一次一次抹上炒飯醬
入平底鍋煎

起司都融出來了很誘人~








[絮叨]


其實,
早上根本是澎頭垢面的在準備便當





尤其最近爹開始要提早一個小時出門,
之前早上還可以自己吃完早餐再準備餐盒,
現在他6.50就一定要出門了,
讓6.00起床的我也吃不消~
這幾天更出現準備到一半和鍋盤打架的狀態
整個ㄎ一ㄥ零空隆!!

第一次準備餐點準備到我出一身汗XD

不過爹都很乖的在旁邊等我,
不知道他等的時候在想啥~
這幾天夏季熱出病,可能他會怕飯團裡面有我的鼻涕吧XDDDD!!!!





當然,
來不及準備的時候我也有偷懶方法,
就是把餅皮拿來包一包飯
一樣方便又美觀
而且看到起司融化的樣子很讚

在真的來不及,就把飯裝好、炒個菜
非常迅速。


早上準備餐點真的很好玩~
但是天氣變熱、時間不夠之下,
還真是刺激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