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不像在房間裡野餐!?
一整個滿布在我房間地板上的麵粉食品,顯示出瘦了的荷包、還有肥滋滋的肚皮。

岩島成麵包店的站前店在這周末就要關店了!之前在麵包版看到真是有點小嚇可,這家陪了我近一年補習時光
又常常出現在我火車站採買名單中的店家就要收了。以後只能到新光南西店、或是信義A11館才看的到岩島成了。
趁著周末亂晃時趕緊來這邊在大採買一下,沒再管熱量錢包甚麼的,總之就先把回憶買一買還有肚子填一填吧。






--蔬菜綜合三明治--

一份50的三明治,
因為比起起士蔬菜有著硬梆梆的麵包不會隨意散亂掉
這份以全麥吐司為底的三明治很容易就會悶軟、散掉
所以分成四小等份的三明治會放在硬紙盒上,
吃的時候也沒有很好拿,其中的蔬菜等等比較容易掉出來。

內裡是小黃瓜、萵苣、番茄、沙拉醬等等組成
全麥吐司則是切了邊,算一算大概四小份三明治是用
兩片全麥吐司夾起來的吧。
個人比較偏愛飽足、起士又好吃的野菜起士三明治
這份三明治感覺就是健康輕食路線囉












--法國田園麵包--

推薦給愛吃法式、或是硬麵包的朋友!!
無油、無糖的法國麵包一直是我超愛的麵包類之一
這份超大的法國田園一個50元,切成好幾小塊可以吃上好幾天吧!
口感不輸魔杖的嚼勁,讓是個讓人在洩憤、壓力大時可以狠狠咬上幾口的好夥伴XD

其實比起魔杖我更偏好這款田園,
因為內裡的細緻還有軟但又扎實的麵包體真的很棒
一但烤熱之後,香香的麥香、外酥內軟再配上抹醬真是銷魂













--全麥餐包--

這次的閉店前活動除了每天都有贈送優惠麵包外
當天要是買到150就會贈送一袋餐包喔
一袋中有四個全麥餐包,共有兩種口味
頭上有顆球的是起士、另種就是草莓


















--草莓口味--

草莓果醬的味道很一般
就像是在一般便利店買到的草莓麵包那樣
果醬的分量不多,但是這樣也可以讓人多點機會
享受全麥餐包本身的香味













--起士口味--

還沒進烤箱就看到頗多的起士耶
大概可以想像烤好起士餡流出的景象
起士就是常見的鹹味感覺,沒有像野菜起士三明治那樣
還多了點特殊的風味

整體而言,
兩種口味餐包我反而愛吃沒有碰到餡料的部分:P














--鮮奶菠蘿--

推薦給愛吃菠蘿、但又怕內裡過甜的朋友!
(這好像是幾年前網路票選過最好吃的波羅耶!?)
一個20元的鮮奶菠羅,外表有點普通、連口感也不是我愛的嚼勁
但是就是比全麥餐包、或是下面的肉桂捲更深得我心!



















--切開瞧瞧--

我喜歡這款麵包的原因↓

1.外皮沒有過多的糖霜、還保有波羅特有的外皮口感
2.內裡沒有過多的甜味但相對可以吃到內餡的口感還有麵包肉本身的味道

總之,第一口的甜味很快會被內裡的相對清爽(!?)麵包肉平衡掉
所以蠻推薦這款比較平價又好吃菠羅囉!















--冰霜肉桂捲--

一個30元的肉桂捲,雖然熱量高、雖然有已經買很多麵包了
因為實在太想念有濃郁肉桂味的任何食物了
沒想多久就拿了這款麵包,這款麵包比起星巴克曾出過的肉桂捲好像有小一些
上方的糖霜部分因為溫度的關係,已經融化掉還流了不少在塑膠袋上><好可惜..

















--肉桂捲的肚子--

切開肉桂捲之後
可以看到肉桂捲是一圈一圈在一起
肉桂粉沒有想像中的多耶 大部分集中在最中心的部分

第一口吃到的時候只覺得是個偏向奶油風味、或是卡式達醬的麵包@@
吃到中心才有比較濃的肉桂味耶 還蠻適合不習慣肉桂味又想試試看的朋友囉














[心得]


--活動傳單--


有興趣的人可以瞧瞧閉店活動的傳單,
其實我比較覬覦星期三的鄉村軟法、還有星期五的魔杖耶
這兩天贈送的黃金麵包、或是奶油薄餅感覺都好誘人喔

就算是星期一的麻糬搭配波蘿麵包也超棒的。
偏偏我去買的時候是周末~週末就是買一袋小軟法(也是招牌麵包!)送巧克力麵包
因為我對巧克力麵包興致不高..就沒買了,但是意外地因為買很多...就又拿到贈送餐包啦XD


少了岩島成,站前的麵包店我只剩下馬可孛羅了T_T...



[岩島成其他食記]

南瓜馬車、南瓜麵包:http://www.wretch.cc/blog/lucidglass/20774865
野菜起士三明治、魔杖:http://www.wretch.cc/blog/lucidglass/20689567
燒地瓜麵包:http://www.wretch.cc/blog/lucidglass/19755161


[相關資訊]

岩島成專業烘焙(站前店)

電話:(02)2375-9418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8號  凱撒大飯店B1 (捷運6號出口)
網址:http://www.ginopasco.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