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七推出好多種巧克力商品,

架上零琅滿目的陳列中,大概就屬這個系列最顯眼吧。

一小包巧克力內裝四片薄片,要價35元,小高價。



--抹茶口味&75%黑巧克力口味--

抹茶(玉露)口味讓我很驚艷,

因為不是一般的抹茶味道

而是我曾經在京都嚐過的日本抹茶味,

吃下去時超幸福的><~

黑巧克力跟之前明治出的黑巧克力

(65 72 99)%系列差不多等級,

可可亞特有的苦味混雜著甜味。


--溫州橘子&黑糖&北海道牛奶--

溫州橘子酸酸甜甜,很好吃~

黑糖口味就沒有很突出,還好而已,

我把他丟進熱牛奶中泡著喝: )

北海道牛奶吃下去時有幸福的感覺,

很像在吃濃郁的牛奶糖:P






--高鈣牛奶口味&草莓口味--

高鈣牛奶甜度稍微低一些,算是普通等級的巧克力,

草莓口味我覺得跟大波露出的草莓巧克力很像^^"...

沒有很特別囉










--小枝。傳統巧克力蛋糕口味--

我承認我被外包裝吸引到,買了這個很貴的巧克力...

沒記到多少錢,但是看到結帳時的總價,

我心裡也有個底了= =

棒狀的巧克力有著顆顆突起增加口感,

似乎有點粘牙的牛奶糖感覺,

我把他或著牛奶咬咬咬吃完咧~~~




--POKY泰國限定香蕉口味版--

補習班同學超好心送的餅乾,

一打開包裝就會聞到超級重的人工香蕉味~XD

喜歡香蕉的孩子會吃的很開心~










[心得]


薄片巧克力我最推薦抹茶(玉露)、溫州橘子、北海道牛奶三種,

喜歡有點苦味的、想回味之前黑巧克力系列的人可以嚐嚐看75%得薄片

小枝巧克力沒閒錢不用去買~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