貳訪好丘,收穫滿滿

碰巧到了信義區附近、碰巧在會議結束後有個小念頭萌生,於是又再度跑到好丘這。非假日的午後,跟週末戰況激烈的場景完全不同,安安靜靜的庭院還有店內讓人忍不住閒散起來,就連假日一口難求的貝果們也呈現一字排開任人挑選的豐盛景象。貳訪的這天,超開心。

 

除了有豐盛的貝果系列可挑之外,這天也碰上以台灣水果為主題的展覽,但還是先進入正題把貝果大軍端出來比較重要!

每人最多可買15個貝果,如果買到6個貝果的時候,店員會再給一個紙袋方便人客攜帶。我當下二話不說就衝衝衝的拿了3種每日、3種限定口味。回到家看到貝果排排坐在冰箱中的畫面,我簡直跟吾家有女初長成的阿母一樣,直盯著冰箱傻笑(畫面中已經是嗑掉一顆的狀態惹)

店員會附上一張貝果的保存&食用小提醒

 

 

[每日口味]

辣椒九層塔番茄,一個45元

 

 

超級愛這個貝果的辛香料味道!才剛打開紙袋就聞到九層塔淡淡的香味,咬開一口之後讓我更嚇可的是內裡真得跟展示的貝果一樣,有滿滿滿的風乾番茄坐在一洞一洞的貝果肉中,小番茄在風乾之後剩下特別的甜味,有點點番茄汁那樣的鹹甜味道,加上外皮、內裡碎碎的辣椒和九層塔末,讓我坐在面對四四南村裡邊兒的院子內一口接一口的嗑個不停!!

 

 

 

 

 

 

 

彩色胡椒乳酪起司,一個50元

 

 

胡椒香味較重的這款貝果,其中卻是有著淡淡甜鄉的乳酪,加熱之後兩種味道會意外的好入口,我自己還趁著沒加熱前,把外皮(超愛好丘貝果的皮!!)、和內餡分開吃吃看,也是各有風味,好棒

 

 

 

 

 

 

 

地瓜乳酪起司,一個40元 

 

 

從圖片就可以看到這讓我失心瘋的口味...已經吃到剩一點點了才發現還沒幫它留影 囧。從名字就不難猜出這款貝果的味道會是很濃郁的風味,地瓜在沒有加熱的狀況下就已經有著很突出的甜,加上帶有奶味的乳酪起司,兩者融在一起之後的暖暖的甜味讓我啃不停(好療癒系的口味)

 

 

 

 

 

 

 

[限定口味]

《好,丘》真得很奸詐聰明,出了好多款的限定口味貝果,只有在特定的日子去才能買到特定口味的貝果。我到訪的這天是周四,碰上了《四/日限定》的蔬菜口味系列!原本以為蔬菜系列應該會淡淡的沒甚麼味道吧,但吃完之後都讓我好滿足,甜香十足

洛神花,一個45元

 

 

被我扒開很徹底的洛神花貝果,清楚可以看到內裡是滿滿的洛神花,吃起來有些顆粒的口感,再搭配最外皮那滿滿、烤得有些焦香的杏仁片,對我來說這款口味是以口感取勝!而一般我對洛神花的刻板印象是酸酸的蜜餞味道,但是這個洛神花貝果倒沒有那樣強烈的風味,是類似蔓越莓的淡淡酸甜味道

 

 

 

 

 

 

 

 

杏仁片給得很大方,吃到最後還可以看到不少杏仁碎片在紙袋中

 

 

 

 

 

 

 

 

菠菜,一個35元

要是沒有說這貝果的味道,單從外觀看好容易就會猜成抹茶口味!怕吃菜的人其實不太會在這貝果身上吃到菜味,我覺得很有客家草仔粿的風味,加上貝果超有誠意的嚼勁,真得很中式風的一款貝果。味道淡雅的這款貝果跟原味貝果一樣是適合拿來做成夾心漢堡的口味!而且邊吃邊想到之前曾在"美奇客貝果"買過抹茶口味的貝果,單買比這邊的還貴、口感也輸,要買這樣綠色健康系列的貝果還是來這邊好了

蜂蜜紅蘿蔔,一個35元 

這個口味的貝果吃起來跟波菜口味一樣,完全沒有想像中的菜味,紅蘿蔔像是煮熟過的味道,只剩下有點點類似地瓜的甜味,也可能是因為混入了蜂蜜的原故,其實這款貝果的味道還一度被我誤認成地瓜口味!是很單純的甜香! 

 

 

[其他口味]

除了我買到的六種口味之外,也有其他的口味給有興趣的人瞧瞧!(圖片是店內陳設的小貝果)

 

 

 

 

 

[主題展&店家巡禮]

前面提到的水果主題展覽,真得很可愛,每樣水果都被賦予大吉大利的好運勢,可以看自己超愛的水果口味代表甚麼好運氣 

還可以蓋個可愛的西瓜紀念章 

 

店內的商品多樣,我光是在筆記本區就發愣了10多分鐘,超級想把每本搞笑療癒的筆記本帶回家

 

貳訪的這天有著晴空萬里大好天,怎麼拍都好好看的四四南村  

 

 

[心得]

在我的電腦裡面,存放這次貳訪系列照片的資料夾被我打上"大獲全勝",哈哈。除了吃到每日口味之外,還讓我碰上很驚艷的蔬菜口味系列!真得很想要把另外幾個限定系列通通攻克完畢,下次的目標是在地特調系列,好想吃有三星蔥的貝果喔!!!

非假日到訪的這天,不管是貝果餐點的豐盛度、送餐、結帳、甚至是服務人員的態度都很棒。要不是真得只有週末有時間,真得會很想在每個有空的非假日跑到這片拍照玩耍、吃吃喝喝、放空養眼

-限定口味時間參考-

週二/五:水果系列-肉桂茴香鳳梨、野生桑葚、芒果

週三/六:在地特調系列-翡翠柴魚牛蒡絲、黑豆米麩、三星蔥鵝油

週四/日:蔬菜系列-菠菜、峰蜜紅蘿蔔、洛神花

 

 。初訪食記。芥藍里肌、桑葚牛奶冰:http://akare.pixnet.net/blog/post/35640747

 

。三訪食記。蔥鵝油貝果&牛蒡貝果:http://akare.pixnet.net/blog/post/36449127

 

[店家資訊]

《好,丘》good cho's

時間:每周一公休

非假日:11:00-21:30/ 假日:10:00-18:00

地址:台北市松勤街54號

專線:2758-2609

《好,丘》客服信箱: goodchos@neuin.com

網站:http://tw.streetvoice.com/users/goodchos/

 

arrow
arrow

    a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