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對新店的印象不但模糊、還有著與世隔絕的想像,一直到某天坐公車經過七張捷運站時
才發現熱鬧的七張站有點點公館捷運站那樣的影子,有著熱鬧的街區、商店、還有不少異國餐廳,
這天雖然已經過了一般晚餐的顛峰時段,七張捷運站附近的複合餐飲大樓上仍有著不少用餐客人進來解嘴饞
原本打我們一行人被壽喜燒一丁的燒肉香勾得心癢癢但是肚子大人無法再等個40分鐘我們就到另一邊的瓦城聚餐囉



[瓦城]

店內有著許多半開放式的座位,親切的服務人員會在落座後上前自我介紹~
這邊的菜餚價格平均150~500不等再加上10%服務費,最高價的大概是海鮮類,
像是480元的檸檬魚、咖哩紅蟳

菜單上也有熱門排行榜讓人參考
前五名是→招牌蝦餅、蝦醬/辣炒空心菜、檸檬清蒸魚、辣炒牛肉、青木瓜沙律
蝦餅我們比較常吃,就沒有點它,青木瓜絲則是我想吃QQ的花枝就換成了花枝沙律:D





--白飯--

軟硬適中的白飯~
泰國茉莉香米西螺米兩種可選

飯量會先詢問有多少人需要
一人份30元,可無限量點
裝到銀色的器皿中讓人自己裝囉













--蝦醬空心菜--

一份180元
蝦醬的味道蠻剛好的
雖然我自己喜歡可以在更濃一點的:P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空心菜有點點軟、脆度不夠













--辣炒牛肉--

一份300元
菜單上的介紹寫著"...口味香辣過癮,『嗜辣族』的最愛!"
真得很貼切!
剁成小肉丁的牛肉還有點彈牙的口感、我才一口接一口時,
就被突然冒出來的辣給嗆得喝水@@













--調味料--

菜肴上桌時也會端上這個讓人自己加味的調味料
原本想說可以更酸辣一點更棒
但是才拿起來就聞到很嗆鼻的辣味...一一:
大家就斷念把它推到角落














--檸檬清蒸魚--

一份480元,雖然有些高價
但是真得蠻好吃的,排在前五名果然當之無愧~!
檸檬魚像地毯一樣攤放在加熱銀盤上



--肉質扎實--

魚肉很有存在感,吸了酸辣的湯汁
但是仍可以吃得出魚肉本身的鮮味
到最後我整個欲罷不能一直進攻這盤菜
就連湯汁拿來淋在飯上都很棒囉














--花枝沙律--

一份300元,嗆辣度跟辣炒牛肉有得比~
少許的花生粒、酸辣的醬汁還有已經變成辣番茄的相伴
整個又是讓我吃不停@_@:下場是我又被辣到了..





--花枝近拍--

QQ的花枝我很喜歡
但是也因為吃得很過癮
一下子就被我吞下肚..份量要是再多點更好:P



















--綠咖哩椰汁雞--

一份280元
雖然辣度只有標上兩跟小辣椒
但是
也是風味十足!跟檸檬魚的湯汁一樣是配白飯的好幫手














--雞腿肉--

椰汁雞用的是雞腿肉片
淡淡的椰奶香、沒有很明顯
綠咖哩的辣度比較突出
口感方面吃得出嫩度,但我更喜歡再厚一些些
這樣就可以吃得更過癮~














--泰味鳳梨蝦球--

一份280元
每個蝦球都蠻大顆的
跟鳳梨一起擺盤看起還份量好多

















--鳳梨--

鳳梨蝦球其實是個蠻常見的菜色
個人覺得瓦城的雖然沒有大勝
但比較加分的地方就是他的鳳梨
不是罐頭鳳梨..
我蠻怕吃到那種罐頭鳳梨的死甜~_~












--蝦球--

麵衣的脆度還在沒有因為美奶滋
或是鳳梨的水分變得軟爛
蝦肉的話就是一般般~


蝦球比一比:

胡同坊錦家牛肉海鮮巴東蜀味












--風味椒麻雞--

一份280元
吃過椒麻雞幾次,這次吃到的算是第一名的吧@@
原因就在這邊用得好像是雞腿肉
所以吃起來很過癮
不會說吃了一嘴麵衣沒有雞肉
















--雞腿肉--

薄薄的麵衣還有點翠、搭在扎實的腿肉上
還有椒麻醬汁也很夠味~下飯好夥伴!
比政大附近的小曼谷更好吃~














[心得]


雖然不是我們這碗的第一選擇
但是瓦城給了我們相當不錯的一個晚餐:)
服務態度都蠻親切的、吃到結尾時也會詢問餐點的感想如何

這次嚐到的菜色都很不錯
真要推薦的話,所有菜色中最推薦的就是
檸檬魚、椒麻雞、辣炒牛肉~

比較好奇的是有一份是"卻克里王子魚"
菜單上說是"卻克里王朝的王子愛吃的魚~"真好奇是甚麼味道..

有機會的話下次想再吃吃看其他料理!


[相關資訊]

瓦城泰國料理(七張店)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北新路二段128號2樓
電話:02-89135153
網址:http://www.thaitow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