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的時候有好幾天頂著烈日跑出去買午餐,結果發現這家叫做"咖啡魅客"的店家中午時分有著爆炸般的景況出現,
加上朋友之前的推薦讓我對這家餐廳心生小小的期待感,某日中午殺過去時又遇到客滿,
索性最後跟實習夥伴一起叫外送到公司~簡單~方便~迅速!!


[咖啡魅客]

咖啡魅客的店面其實不大,
他們的長春合江店面可以看這邊
第一次到訪的時候
連走進店內跟櫃台的老闆詢問有沒有座位都有困難
而且老闆也忙到沒甚麼時間理人的感覺...
問了問中午的用餐時間、還有可否叫外送,老闆說他們中午供餐是11:30開始
能早點叫外送的話比較好。





--番茄肉醬義大利麵--

一份125元,附40元飲料
第一次到訪魅客的時候
印象非常深刻的就是一位男客人桌上大盤的鮮紅肉醬麵
這次叫外送一定要來試試看哪!
結果看到實際成品時..發現沒有餐廳看到的分量那樣驚人@@

















--火腿--

跟我印象中滿滿鮮紅肉醬的印象不同
魅客的肉醬麵沒有滿溢的肉香而是有著小香腸切塊
麵身不錯還有些許彈牙感

只能說這份義大利麵是個外表取勝
實際上吃起來有落差得食物...
可能期待感太高吧,味道不足~














--迷迭香去骨腿排--

一份120元,附40元飲料
本日最推薦的一品!!
頗大塊的雞腿排差一點就占滿了紙便當
下方的白飯也給得蠻大方的
一旁是小分量的馬鈴薯、蔬菜沙拉
















--雞腿排--

雞腿本身蠻入味的、而且肉質嫩
外皮有一點點的QQ感、沒有我怕的油膩膩滑滑口感
上方大量的迷迭香料沒有遮蓋掉雞腿本身的香味
總而言之比我們點的其他餐點好多啦!














--白飯--

恩...飯真得很白..
一開始還以為沒有味道
但是有沾染到雞腿排的香味,加上主食本身味道頗夠
還有小份沙拉在一旁,整體來說蠻好吃的餐點


















--烤餅(煙燻雞腿)--


一份70元,中餐時段有兩種口味
一個就是我吃到的燻雞、另一個是德式香腸
份量就是一張蛋餅皮大小切成四等份在對摺塞在小紙盒中


















--有點空虛的餡料--

雖說式烤餅,但是外皮偏鬆軟
我歸因到因為是外送總會有點不完美咩
但是餡料部分有些稀少..吃起來一對比到雞腿排便當就很淒涼..
人家還繼續享用義大利麵、雞腿時,我已經KO掉這幾片薄餅了~_~













--變成主角的起司--

原本應該要期待香噴噴的燻雞肉美味
但是這份薄餅吃到最後剩下的只是番茄的酸甜味
以及濃濃起司~
















--飲料--

這天除了我是用單點飲料之外,另兩份附餐飲料是
金桔檸檬、伯爵茶,  
金桔檸檬原本想喝熱的,但是老闆送錯成冰的...伯爵茶普普













--曼巴--

原本預期我都單點咖啡了應該比附餐的飲料好些吧!?
結果已經很小的紙杯(可以參考上圖),我打開之後有點呆住o_O
這是米你size吧!?可我不是點espresso...怎麼可以這麼少~
只裝了小杯的一半多一些...
份量就算了

咖啡喝起來也沒有期待中的濃郁~_~
我用餐完還又跑去喝公司咖啡機磨出的咖啡..還好喝很多
好黯然的一餐哪..







[心得]


這次的外送餐點可說是失望大於滿意
期望值太高是原因之一,但是送飲料送錯、份量有點少
還有讓我覺得跟店名不符的咖啡都扣了不少分數
幸好有迷迭香雞腿撐住了場面

之後有在實際到訪餐廳、在那邊用餐的學妹是說
直接在店內用餐比較好些...
這樣意思是叫外送就只能流淚嗎~~~XD
有機會還是會想去一次啦..

詳細的菜單、飲料等等網站內都有


[相關資訊]

咖啡魅客cafe maker

地址:台北市長春路258巷26-3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07:00-18:00,
週六 08:00-12:00
外送電話:2507-9511
網頁:http://www.cafemaker.com.tw/news.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