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貴庭園餐廳取名真是恰如其分,富麗堂皇的裝潢陳設、貴的咋舌的價格
恰好因為家人過大生日的關係我才有幸來到這邊嘗鮮,若是平時也不怎麼可能到這邊來用餐,
真不知道這樣風格的餐廳是怎麼維持她的營業績效還有營運,也可能是喜好這種餐廳型式的顧客仍不少吧!?


[富貴庭園]

一走進餐廳的雙開是大門,映入眼簾的便是頗有飯店大廳模樣的接待處,
美麗的插花、光潔的地面、牆上的皇帝加冕圖,都在營造一種很貴的氛圍:P
圖畫下方的織錦沙發上擺了個灰撲撲的絨毛大熊,跟四週的氛圍還真有點格格不入~
這樣看來我比較喜歡風車的故鄉的接待處

--天花板--

走入用餐區就可以看見天花板上大幅的西洋繪圖,
雖然我本科念了西洋文學、希臘羅馬神話,但遇到這種畫作我還是說不出個所以然..
整幅圖包住了用餐區的天花板上方,我們便在其下用餐著。

--舞台區--

舞台區,富貴庭園的特色之一便是有現場駐唱表演
老實說整家餐廳的陳設從進門就讓我有種奇妙的"違和感",一看到舞台區之後就發現
原來是太多種異國、本土風格並陳讓我覺得衝突的很奇妙...舞台區兩旁掛著大大的西洋繪圖
舞台上卻有著日式紙傘,而帶著憂鬱氣息的兩位表演這穿著正式黑西裝唱著台式本土歌。
這..真是符合了後現代混成精神..

--包廂座位區--


用餐區可以概略分成兩大區,我們這天的用餐時段是下午茶時間,
遍在較靠近舞台區的開放式長桌區用餐,另一區比較像是包廂區,
可以讓人數4-6人一起做在半開放的沙發中

--洗手間--

洗手間弄得也是很高級的感覺...所以我也忍不住拍了下來
用燈光、畫作、還有狀似高級的椅子裝飾出貴婦風格的洗手間
重點是沒有甚麼潮濕或是異味,所以整體而言蠻舒適的囉

--自助餐區--

重點來了~因為無法一個一個取餐區拍照
我只敢遠遠地把自助餐區拍起來,自助餐區共有
熟食例如麵飯類、關東煮、炒菜類、煲湯、小火鍋等等
也有生菜沙拉區、風味沙拉區、三種濃湯區、壽司區、烤麵包區
還有自助挫冰區、冰淇淋區、水果區、雞尾酒區....
真得覺得不用主餐只要自助餐就好了嘛...





--各種飲料--

由近到遠→

果汁、開水、贈送香檳、藍色雞尾酒















--生菜沙拉--

沙拉選擇頗多
光是隨性夾一夾就在盤子裡堆成小山了
除了常見的蔬菜之外
也有堅果、葡萄乾可以一起拌著~甜甜的吃!








--風味沙拉--

有和風、馬鈴薯、雞肉片三種沙拉
這些風味沙拉都很好吃
而且調味蠻足的

要是討厭當兔子或牛吃草的話
到是可以試試看這些沙拉














--雞肉片--

正確名稱我已經不清楚了
只記得是某種調味的肉片沙拉
(好像是泰式?)
肉片的兩邊微微煎過在左上芝麻、一些辛香料
內裡的肉紮實不乾硬
是三種風味沙拉中我最愛的












--水產區--


左手邊的是干貝
上方的是海蜇皮

右手邊的是熱炒區挖來的炒蔬菜
















--干貝--

干貝本身的鮮甜味道不會特別突出
但是還蠻Q的
調味醬汁鹹鹹甜甜搭配上方的芝麻
些許小蔥花,是個在煮餐上桌前讓我拿了好幾次的小菜















--海蜇皮--

跟乾貝放在一起的海蜇皮
用漂亮的玻璃杯裝著,份量有些少
吃起來就有些嚼勁,但僅此而已
印象有點薄弱














[主餐]

雖說是下午茶時段,但是還是必須每個人都要點一份主餐
而主餐就有含入自助餐的用餐價
沒辦法直接享用自助餐的餐點,我還在次請問服務生
要是中餐時段已經有吃過東西、真得不想再吃主餐了怎麼辦
他們也沒辦法做任何調整,規定就是規定囉...
詳細的用餐規定、菜單可以看看他們的網頁


--炙燒牛排--

一客490元
排餐類的配菜都相同,炒麵、薯餅兩塊、四季豆數個、一個荷包蛋




--牛排斷面--

本身沒有很愛吃牛的關係
問了正一口接一口吃牛排的堂弟之後
他說口感味道都還不錯囉

我想牛排還是見仁見智吧
畢竟每個人喜歡的熟度、口感都不同













--炙燒自然豬排--

一份590元,不大清楚"自然"的"點"在哪邊?
我想肉質也跟牛排相同軟硬適中,奶奶吃得還蠻順利的
沒有說咬不動之類(奇妙的判斷方式)
而且她還吃光光喔~我想真得很不賴吧!


--新鮮鮭魚排--

一份590元,原先因為肚子很撐,
真得是有點不開心的狀態下點了這下午茶還要硬吃的排餐
結果鮭魚排出乎我意料的好吃,開了我的胃:P





--鮭魚排斷面--

鮭魚排的肉質紮實、本身的鮭魚香淡淡的沒有腥味
重點是上方微微煎過的表面搭配了起士還有辛香料
整個對味@@

讓我一口接一口的把濃郁起式鮭魚排吞下
明明還在抗議好飽好飽的肚子!














--鮭魚排--

上方的調味我不清楚是甚麼樣的辛香料
唯一吃出的味道是迷迭香
因為這些辛香料不會過於刺激只是帶些特殊的香味
跟起士搭配再一起很棒

















--甜點泡芙--

吃完前菜自助餐、主餐後
又來個甜點收尾!
跑到自助餐區拿了泡芙來吃吃吧


















--泡芙斷面--

小小的泡芙感覺好像會很虛
但是一掰開後意外地發現不只是一種餡料耶
有奶油、巧克力兩種在其中
蠻好吃的















--水果--

自助餐區的水果大約有7-8種讓人選擇
若是不想吃甜點也可以吃吃不停再補充的水果囉









--起士蛋糕--

這次因為是在這邊舉辦生日餐會
所以富貴庭園有幫忙準備生日蛋糕
是頗濃郁的起士蛋糕
















--特別服務--

除了準備蛋糕之外
切蛋糕的時候舞台上的表演者會唱生日歌
外加燈光打在我們的壽星身上..
我在旁邊看都覺得有點..想鑽到地洞裡面
然後服務人員會幫忙拍照囉,
照片會馬上洗出來,很特別的紀念










--尾聲--

離開餐廳回程時
在附近的路上看到"1元冰棒"特賣
真想衝下去啃一支XD
















[心得]

用餐前曾經蒐尋過版友們的意見
大多對富貴庭園的價格還有餐點味道有著負評
而且聽說他們原先供應很好吃的牛排也沒了,我這次到訪就沒看到

餐點對我來說
這次吃到的鮭魚排很對味,其他餐點我就不敢說
畢竟會讓蠻多人抱持不推薦的評價
我想富貴庭園還是有蠻多需要加油的地方吧

而服務態度方面
除了送餐會送錯人之外
送餐速度蠻迅速的、巡桌送杯水也是很殷勤
但是我覺得可以在親切一點、多點笑容會更棒


[相關資訊]

富貴庭園

地址:桃園市南平路166號
電話:03-3556812
03-3550808
網頁:http://www.royalrst.com/

每日11:00 ~24:00
套餐:NT$390元起
(均附沙拉百匯)
沙拉百匯成人:NT$290元
沙拉百匯兒童:NT$190元
(單點沙拉百匯僅平日下午時段供應)
※以上餐點另加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