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無名的客服都不理我,雖然版面就是不聽話調不過來,
還是想要趕快來分享桃園這家生機早餐拉!!T^T

(這幾天都無法編輯照片T^T...客服也只給我官方用語
習慣我以前排版的朋友請忍耐一下喔~>"<)



[蕃薯藤生機餐飲]

之前已經寫過一次蕃薯藤的麵包點心
經過蠻多次用餐經驗後
把他們家的早餐都"建檔"了!:P
想跟同樣喜歡健康取向早餐的朋友們分享~
接下來我也會繼續分享他們的晚餐還有一些近來愛上的麵包^^


--沙拉吧--

店內的沙拉吧有許多種生菜和醬料
可以在午餐、晚餐的時候吃喔
沙拉醬料相當多種,桑葚醬、紫蘇梅等等等...
一旁還有葡萄乾、埃及豆、五行粉讓人配著蔬果吃



[早餐點餐方式]

早餐都可以單點,也可以選用套餐
套餐有兩種價格
一種是95元,會員價格85元
一種是110元,會員價格99元
差別是在於搭配的飲料,
若是想喝喝看精力湯或是80元飲品的話
就會是比較高價的套餐價
若是點其他種飲料例如暖呼呼的豆漿或是60元飲品
就會比較便宜的囉


[飲品]

--黃豆漿--

一杯60元
有99%的時光我都是點這邊的黃豆漿,因為真得喝得到黃豆泥,而且相當濃郁!!
每次喝完我還一直倒扣杯子,想把豆泥吃乾淨XD
早一些進到店內的話,還可以聽到阿姨們忙碌得用機器磨豆漿的聲響~
以前還可以跟他們點"無糖豆漿"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後來變成沒有無糖的,
阿姨說他們都做好調味好了,所以我只能殘念~
微甜的濃濃的豆漿在冬天喝超棒喔!
推薦就直接在店內喝,可以看到冒煙的豆漿上桌~


--有機抹茶牛奶--

一杯60元
記得這邊的奶茶就是奶綠
據我家人說這奶綠甜度不會太over
不過既然都來吃健康了,先試試看別得飲料吧




--有機精力湯--

一杯80元
也是蕃薯藤的人氣早餐飲料之一!
雖然藥價比較貴些
但是真得喝起來就覺得很值得阿
一整個濃稠狀的菜汁XDD
好像把一星期份量的蔬菜營養全喝進血管裡了~
敢喝精力湯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蔬菜捲、麵包系列]

跟我一樣是麵包控的朋友可以試試看這邊的麵包
蕃薯藤的麵包都主打有機、多穀物
而且我覺得都蠻扎實的


--有機全麥蔬果春捲--

一份60元
這是我最常最常點的早餐,
全麥蛋餅皮加上滿滿的蔬菜,一整個幸福!
內裡不單單只有苜蓿芽、紅蘿蔔絲、小黃瓜絲等等
還有蘋果切片以及甜甜的五穀粉、葡萄乾,
甜甜的感覺加上新鮮的蔬菜真得很好吃





--有機全麥蔬果燒餅--

一份60元
內餡部分跟全麥蔬菜捲差不多只是將餅皮換成了燒餅,
我覺得還是蛋餅皮裹起來的方式比較容易吃
而且自己偷偷覺得燒餅的料應該會比較少一些些吧:P
畢竟餡料容易掉出來咩


--有機多穀物蔬果夾層麵包--

一份60元
我爹近來特愛的主餐就是他
微硬的雜糧麵包夾著生菜、番茄還有蘋果
飽足感還蠻不錯的!
我自己還是偏愛有甜甜葡萄乾的春捲拉~:D


--有機綜合麵包+養生水煮蛋--

一份60元
喜歡歐式麵包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一份早餐~
因為可以一次吃到2~3種的雜糧麵包喔!
一份小餐盒裡面擺著切片雜糧麵包、一顆水煮蛋、以及大蒜抹醬
抹醬跟麵包很搭配
這是我爹剛開始來這邊的常點早餐!




[粥飯系列]

早餐時間很喜歡吃飽飽、或是真得很餓的人
可以試試看蕃薯藤早餐中的粥飯系列
每份粥品或是飯都有搭配小菜
小菜每天都不太一樣,我自己的習慣是進到店內會看一下當天的小菜
然後再決定要不要吃飯喔:D


--小菜1--

搭配粥飯的小菜每天都會有些不同
主要是幾種蔬菜、加上豆乾或是蘿蔔乾等等
一起拌炒而成
我想油添加的不多吧,吃得食後不會說一嘴油膩膩的感覺喔


--小菜2--

這也是某天出現過的小菜
有豆芽菜、韭菜、還有香菇~



--有機地瓜南瓜糙米拌飯--

一份60元
這是我爹愛點的餐點第二名
飯的部分是五榖米飯,我想應該還有混入些許白米吧
因為整體吃起來不會說硬邦邦的那樣讓人卻步
加上南瓜特有的微微甜味、還有地瓜的健康感
我早上很餓都超愛點這份早餐的XD
(就算不餓也很愛點:P)






--有機五穀濃粥--

一份60元
滿滿的一大碗粥裡面除了五穀米飯之外
還有著葡萄乾、燕麥片
一打開蓋子就覺得很健康
真得是應有盡有的感覺




--紫米粥--

似乎是跟濃粥交互出現的0_o?
在粥飯系列裡面,除了甜甜的南瓜地瓜糙米飯之外
我自己也蠻愛這份紫米粥的
雖然不是常見的那種甜味濃郁的紫米點心
但是吃起來真得蠻好吃、也因為不是帶有甜甜紫米味的感覺
跟小菜搭配起來不會怪怪的囉
(畢竟小菜都是鹹的阿~)




[其他]

這邊也有提供乳酪大餅、全麥蔬菜包、沙拉等等
--全麥包子--

因為蒐集早餐的時間有點久遠,這包子的正確名稱有點忘了@@
記得是全麥豆沙包,那天我原本想買的是高麗菜包
但是賣光光了><
這就是某天用完餐後我買了一大包回家
這邊賣的包子價位蠻高的
味道吃起來總覺得還是比不過外面傳統包子饅頭店
那種餡料多又甜味重的包子~


--有機生菜沙拉--

一份60元
早餐一點都不餓@@又想要美容瘦身的人
或許可以試試看蕃薯藤的沙拉
生菜沙拉的蔬菜種類非~常的多
例如有紫高麗菜、常見的美生菜等等
也有高麗菜、芭樂(水果會變動)、苜蓿芽、綠豆芽
滿滿一碗!
而生菜搭配的醬料也很多種
除前面提到的桑葚醬外
還有日式和風、紫蘇梅、優格醬等等等
我個人最愛酸甜的紫蘇梅還有優格醬!
生菜沙拉在晚上也有供應~若不想變成店內套餐的話
可以用外帶的方式囉


[心得]

今天早上去的時候,阿姨有跟我說兩種新的主餐
一個是起士厚片、另一個就式夾層蔬果麵包多了起士
總覺得還好~所以沒有點:P
蕃薯藤已經變成我每次有空返家
最想念的一家店了XD
打破我以前對生機餐飲店那樣苦苦、澀澀、又綠綠(!?)的印象
這邊用餐的時光都蠻開心的

雖然價位稍高些
但可以吃到健康的餐點
用餐完也可以逛逛店內的有機蔬果、雜糧麵包
店內也有供應各種健康低熱量的點心喔!
幸運的話通常結帳的地方還會放他們新開發的甜點試吃耶

推薦給想要試試看沒有油煙味、喜歡健康取向早餐的朋友囉!


[相關資訊]

蕃薯藤生機餐飲、有機專賣複合店

店址:園市縣府路130號
電話:03-333-4546
傳真:03-338-4616
網頁:http://www.fnsutn.com
http://www.organicyam.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