吆喝宣鬧、煙霧繚繞
就是我投射在「居酒屋」這三個字上面的幻想
那居「食」屋呢?

[店內]
 
這次滿足肚子大爺的地方是
信義區Neo19的和民
雖然在英文名稱上用了”casual”這個字
我覺得和民是個相當正式的餐廳
第一次到這家店來,發覺用餐人數還真不少
同層樓內就屬和民還有Momo paradise最強強滾的感覺
 
因為店內不能照相的關係
(親切的服務人員說若想拍要有人入鏡囉)
就只能直接介紹餐點~


[餐點]


--和民沙拉--

一份200元
點完之後有些小害怕
因為要價不便宜
真怕送上桌時會讓我冒出囧臉
幸好分量相當足夠
而且料多味美喔!!
兩個人分都很足夠






--沙拉近拍--
 
除了有洋蔥、生菜、番茄這些常見的沙拉配料外
個人很愛煙燻口味的培根肉片
不會乾乾的,跟洋蔥搭配很棒
沙拉醬的部分很像是馬鈴薯泥以及些許美乃滋等等製成
總體來說是個讓我很滿足的沙拉
不過討厭洋蔥的人還是要考慮一下喔
 










--日式醬油--

除了沙拉上方的醬料外
還有附上一小碟日式醬油
淋上沙拉攪拌過後也很棒!
還可以拿著煙燻培根蘸者吃~












--辛味和風拌蕈菇--
 
一份 80元
約莫掌心大小的分量
有金針菇、蕈菇等等
上方是蔥花以及些許的辣粉
吃的時候有點黏稠口感
不知道是不是菇類本身的關係
還是有特別再拌入其他佐料
 










--韓式石鍋拌飯--
 
一份160元
很常見的石鍋配料
泡菜部分是常見的台灣口味
酸味會比較帶鹹味的那種感覺
(喜歡重口味泡菜的人可以試試看韓宮)















--石鍋拌飯近拍--
 
肉末部分感覺蠻新鮮彈牙的
但是味道方面就挺一般的囉
















 
--豚平燒--
 
一份160元
不知為何讓我聯想到毛毛蟲…:P
頗有份量的一品!
足夠3人分著吃
上方醬料是美乃滋、黃芥末以及蔥花
 






--食用方式--

食用方式是附著的兩隻小鏟子
切著分食
切著切者上方厚厚的醬料大軍
就會隨著動作流~下來這才叫斷面秀 XD













--近拍照1--
 
主要利用蛋包包裹住材料
(這不就是蛋包飯嗎@@)
內餡部分是頗嫩的豬肉
以及大量的高麗菜絲
味道方面大概從醬料去想就對了
是個頗下飯的餐點














 

 

--近拍照2—
 
可以看到嫩嫩的蛋皮部分
豬肉不像是薄片而有點偏向豬柳條(?!)的感覺




















--近拍照3--

 
整個被我支解開的豚平燒
主要是想給大家看他內裡高麗菜絲真得頗多
還有會牽絲的起司喔!!
















--雞腿串—

 
一份90元
有兩隻雞腿串、各三顆雞腿丁囉
有醬燒、鹽燒,我點的是半鹽半燒
 









--鹽烤雞腿串—
烤的酥酥脆脆
稍微帶有一點點鹽味
配上雞腿肉的原味














--醬烤雞腿串—
 
(看起來都一樣..)
吃起來也差不多...Orz
我還再多吃了幾口醬烤口味
發現跟鹽為沒有甚麼差別…
這樣我會推薦鹽烤的方式囉
 







[心得]

老實說之前聽到人說和民的東西挺貴的
特色度又不高
就讓我裹足不前至今
這次真得是感動&感謝大好人
讓我一"嚐"宿願XD

第一次光臨和民
服務態度讓我覺得很棒
服務人員很親切的帶位、
還有接受我的笨蛋問題轟炸 囧

裝潢方面則是走日是摩登風的感覺
所以才讓我有很正式餐廳、跟Casual連不上的感想
中午用餐時分相當多客人呢

餐點方面自己比較喜歡和民沙拉
豚平燒推薦給三五好友一起分著吃
至於石鍋拌飯、烤雞串特別度到還好囉

下次有機會再去的話
想試試看其他種沙拉XD
像是超人氣海老沙拉、軟殼蟹沙拉~
生魚片的話..就要請人推薦了 囧
因為新鮮度、或是好不好吃我真得大外行!

[店家資訊]

和民居食屋(信義店)
地址:
台北市松壽路22號(Neo19二樓)
電話:
02-27232623
時間:星期日~四 11.00AM~1.00AM
星期五~六&假日前一日11.00AM~2.00AM 
網址:http://www.watami.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