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遇到店名跟產品這麼Match的蛋糕



直接以產品命名的店家
想必是對主打商品很有信心
剛好有機會可以嘗嘗
快來試試看!




--外包裝--

從提袋到盒裝
通通都已深巧克力色為底
印著大大的"提拉米蘇"字樣















--內盒裝--

在還沒吃下前、先用浪漫故式包裝你的想像
幫接下來的味覺享受鋪陳一番
盒裝上印著以下的故事─

提拉米蘇的傳說:
在一個征戰的年代,一個煙硝瀰漫的異鄉國度。
妻子為了即將遠行的丈夫,將家裡僅剩的乳製品做成一份充滿愛心的甜點
-----提拉米蘇(意味「帶我走」
雖然無法將我帶走,也將我虔誠的心意帶走,
用我誠摯的心化成對上天的悲憫請求,佑我心愛的人,平安歸來-
-----是浪漫的、是愛情的一種傳說…………。






[提拉米蘇]

店家不只專賣這款蛋糕
在盒裝的邊邊也可以看到其他口味蛋糕的名稱
查了網頁,這款蛋糕是220元一個





--打開盒裝--

已經被搖晃到可可粉四散的樣子..
原以為會聞到很濃郁的蛋糕味
或是奶油味
結果並沒有囉















--斷面秀1--

很一目了然的內裡
最上層的可可粉蠻厚的
中間層的巧克力部分(直接簡稱)不會過甜膩
餅乾底意外地薄薄的
可能是想以蛋糕為主味吧!

















--斷面秀2--

店家主打用純淨水源製作糕點
不知道是否因為如此
奶油的部分吃起來相當清爽不膩?!
有ふわふわ輕輕的感覺










--
斷面秀3--

巧克力內餡部分不甜膩
搭上頗清爽的奶油還蠻平均的甜點










[心得]

整體而言是個蠻順口的蛋糕
但因為自己喜歡酒味、馬士卡彭起司、濕稠度再多些的提拉
所以這個蛋糕我是覺得還OK囉
推薦給喜歡清爽派提拉米蘇的人


[店家資訊]

提拉米蘇精緻蛋糕

地址:
復興店門市: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62號
電話:02-23256578
承德店門市:台北市承德路一段55號(以前阿囉哈客運對面)
電話:02-25586758
店家網站http://www.tiramis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