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了誠品之後
漫無目標的在忠孝敦化站附近晃晃
我們隨意地跑進了這間韓式料理餐廳











(手機拍的所以都會有些不清楚!)








[韓宮]

相較於之前去過的木槿
韓宮的裝潢比較偏向一般家庭式餐廳的感覺
到是牆上貼了不少韓國明星代言酒類廣告的海報





--小菜--

五碟小菜上桌
原本也沒抱著很大的期待感在品嘗^^:
但是泡菜才一入口就讓我很驚豔!!!









---泡菜近拍-

這是我在台灣吃到的泡菜中
算是味道相當夠味的泡菜喔!
以前吃過的泡菜不是只有辣、要不就只有淡淡酸味
韓宮的泡菜相當棒!















--海鮮煎餅--

一份煎餅220元
份量很大、很像是一個大披薩的大小
蝦子也是一隻隻的清晰可見!
端上桌時很有存在感XD












--煎餅近拍1--

比起木槿的海鮮煎餅
韓宮的海鮮煎餅很明白的就看得出有"海鮮"
沾醬倒是沒有甚麼味道















--煎餅近拍2--

可惜得是在視覺饗宴之後
煎餅卻沒有相對應的美味

吃下一口只覺得是頗油的蔥油餅
麵糊太油太軟不夠酥脆















--烤肉飯(豬肉)--

記得是180~200左右一份
剛端上桌不知道我為什麼想到很像港式煲飯XD
很豪邁的只有荷包蛋、飯、肉...

烤肉部分吃起來甜甜的
很像日式壽喜燒飯那種感覺
還蠻下飯的




--誘人的瞬間--

荷包蛋是半熟的狀態
輕輕一劃開流到飯上~
或著吃吧!













--牛排湯--

一份200元
原以為只有湯呢
結果發現是相當有份量的粥品
裡面有著牛排肉、粥、冬粉以及不少調味料和蔥花





--牛排肉--

除了鍋子本身一旁有附有一小碗飯
牛肉蠻嫩的
雖叫做牛排湯
但是牛肉都是薄片狀態~













--松子茶--

附贈的松子茶
沒想到是用紙杯裝 XD

不知道是不是調味過?
和之前在木槿喝到的松子茶
這邊的甜甜的很好喝
裡面有幾顆松子














[心得]

韓宮的泡菜真得讓我很喜歡
牛排湯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但是說實在價格真得蠻高的...
像是油油的煎餅一份加上了服務費就去掉了我242大洋!QQ

服務方面還不錯
店員小姐慧不停巡視看要不要加水

要是我有豐富收入
下次會再去試試看別道菜吧
要不還真想就單買泡菜XD


[相關資訊]

韓宮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8弄10號
電話:8771-7373      8771-/3538
時間:11.00~14.00  17.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