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司雞腿堡廣告--
肯德基最近新推出的帕瑪森起司雞腿堡
因為之前有吃過類似的餐點
所以迫不及待就跑去嚐嚐看囉


一份75元,
因為現作
所以要等個幾分鐘,過一會店員就拿到座位上囉
還沒有打開前,就會聞道蠻濃郁的起司味
令人期待~



--放大瞧清楚--

萵苣、番茄醬、起司粉、雞肉
仔細看,番茄醬與起司粉給的不夠多,
只有沾在雞肉的周邊
反倒是麵包部分吸足醬汁、
最後我變成在咬麵包XD

雞肉很嫩沒錯
但是卻沒有很脆(而且沒有廣告上那麼厚XD)
(不知道是不是因炸的人而異?)

--味道--

番茄醬有混和香料的味道,
不會過酸或是過甜
就我這個番茄醬控來說
會覺得番茄醬不夠~
而起司則沒有我想像中的豐富濃郁
整體來說,
不論是番茄醬、雞肉、還是起司粉
都給我"還可以"的感覺
可以試試看
恩..就當作嚐鮮囉


[心得]


如果可以的話
還真想在點餐食跟店員加註
說我要額外的番茄醬和起司粉~!!
要不然少了濃郁的番茄酸鹹味還有起司味
總覺得不夠力耶:P
(跟左邊宣傳圖片不符拉~~)




這份新品有興趣可以單點試試看
我個人覺得味道不夠濃郁
反而是香料的味道比較突出一些些囉


[題外話]

之前在波士頓打工待的店家Boston Deli
人氣最旺旺旺的餐點就是Chicken Parmesan
所以我才這麼期待地跑去KFC回味一下

當初打工用的是潛艇堡的麵包
夾住三塊雞肉、在淋上很濃稠的番茄醬、灑上滿滿的起司粉
常常在淋醬的步驟時,
客人都會隔著玻璃面板跟我們說
"more, more!!"
很好玩!
(參考樣子)

而機場內的常客則深知真正好吃又方便的吃法
每次都叫我們把麵包換成餅皮
把醬汁突滿整個餅皮
將雞肉切丁放上,包起
不容易吃得滿身
又可以很純粹的品嘗到濃稠的番茄醬
(參考樣子)
和怕瑪森起司的味道
是我們店內熱食的NO.1~

ChickenParmesan是個挺多做法的料理
搜尋一下發現蠻多食譜的
參考做法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