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森林逛累了,
買個野餐盒在林區內用餐,
或是直接到木造大餐廳內享用佳餚吧。



[餐點]

餐點大都350元起跳
所以折價100元後,還是相當可觀的套餐價格。
讓我們一行人冏了一下。



--森林野菇蔬菜鍋--

一份360元,服務人員端上來時我還嚇了一跳
"好..份量很多押!"
後來想想,其實也就是把平常簡餐的餐點
一次送上來。



-附餐麵包-

還泛著微微熱度,
相當鬆軟的麵包
內餡有點QQ的嚼勁

拿來沾湯、沾醬都好吃~












-附餐沙拉-

沾醬有點不知道是什麼味道
只記得酸甜味為主
但又有鹹味

因為不知道是拿來配麵包
還是莎拉

索性兩個都拿來試試看
還蠻不錯的








-野菇鍋-

原本期望並不大的火鍋,
沒想到除了火鍋的精油燈燒太旺讓我很SHOCK外
鍋內的材料豐富到讓我也很驚訝
菇類約有4.5種,
光是洋菇就都很大朵
讓愛吃香菇的我很高興~
另外還有豆芽菜、南瓜、白木耳...
真得不怕吃不飽!
湯頭也是好喝不會死鹹。
滿足。






--薰衣草密汁嫩雞--


一份330元,
感覺好像是相當人氣的餐點,
店內聽到此起彼落的
"嫩雞餐一份"的聲音


-玉米濃湯-

不會過膩的濃湯
我們的真‧廚師--宸喝了一口說
很像是以雞湯做底敖出來的
我這個門外漢
還是喝了幾口都喝不出來 XD












-沙拉-

以蜂蜜芥末為醬料
因為不同於我的餐點是素食類的

嫩雞的沙拉有拌入火腿切片













-嫩雞腿-

為了方便用餐,
一旁還附上塑膠手套讓克人們抓著大雞腿啃
頓時有種回到"香雞城"(有人知道嗎?冏)
的時代

雞肉蠻嫩的,
也很入味,稍微焦脆的皮感覺很棒!












--沾醬自助區--

這邊用餐有個特色就是
可以讓客人選擇想加入的醬料

有紅醬、青醬,也有香料油

服務人員說這邊的青醬相當受歡迎耶!











-挖喔!拌飯-

拿著碗跑跑跑
在飯上淋上兩種醬料
在奔回座位吃吃看

青醬配飯感覺很像海苔飯
小朋友一定很喜歡!
真得蠻下飯的

紅醬吃得出是鮮番茄泥
配飯反而沒那麼突出
不過我很愛番茄
對我來說是很OK的~






[整體心得]

服務人員態度大都很親切,
除了一開始替我送餐的服務生臉色很不悅之外,
之後送餐得反而都很親切~
離去前每為服務人員還會向你道再見

這次吃到的餐點自己覺得都蠻好吃的
原來不對遊樂區的餐點抱希望
但是薰衣草森林的餐點吃得出用心
加上再山區食材運送什麼的比較麻煩
這麼一想,
就覺得價格偏高的有理。

下次還會在拉著家人去吧~
(牛軋糖感覺也很好吃..下次要買!)

(參考遊記按此)

[店家資訊]

薰衣草森林

店址/電話:
新竹尖石店─新竹縣尖石鄉嘉樂村嘉樂130號        03-5841193

台中新社店─台中縣新社鄉中和村中興街20號        04-25931066

南投清境店-清靜農場7-11旅客服務中心2樓(國民賓館旁)049-2803779


網頁:
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