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看我食記的人會不會覺得我比較偏報喜不"爆憂"  冏
(這都多虧眾家美食同好的福!!)
為了解除大家疑惑
今天來爆炸一下...





今天在公館覓食,途經一家位在二樓
經過時可以微微聞到咖哩香氣的店家,印度咖哩。

因為哥想吃咖哩飯,加上香味與店門口的餐點照片吸引人,
於是我們就步上二樓,
剛進店內發現沒有人氣,
只有店員涼涼的背對門口,看報中。
有點害怕~但都來了就試試看。

落坐後點餐。





[餐點]




附餐小菜很少...
(160元對我來說希望能在多樣些)

咖哩可選辣度,大/中/小
這家咖哩辣度都蠻足的喔
怕辣的最好不要加辣。

餐點都有附飲料。




--青木瓜絲--

一份50元,
本身相當喜歡泰國料理的涼拌木瓜絲,
所以看到"木瓜絲"三個字出現後,
就問店員是什麼味道?跟泰國料理的一樣嗎?
(在印度料理問泰過料理很無厘頭..我承認)
結果店員說他沒吃過,不知道。

姑且就抱著試試看印度國籍的木瓜絲會如何,就點了
味道跟泰國涼伴木瓜絲不同,吃不出特色
只記得很多的麻油還有香油的味道,
娘吃了一口就直嚷著不喜歡麻油..
這到小菜一下子就被我棄置一旁。







--茄汁魚香咖哩--

160元一份。

先是被浮在咖哩上的辣油&不知道什麼油嚇到,
本身相當喜歡茄子,就夾了娘的吃吃看,
發現浸泡在咖哩中的茄子已經軟爛
留在口中是辣味咖哩的味道,比較刺激的口味
香料味道不突出,跟我在店門口聞到的想像落差很大~"~
看來我鼻子不好...

吃了只覺得一嘴油,不知道是在吃咖哩、還是在用辣油配飯Orz
魚肉是鮭魚,其實配起來味道不搭..
而且娘親說"感覺有點像放一陣子了"..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雞肉咖哩--

一份160元。

只能說,就是蠻普通的咖哩味
不知道為什麼吃一口我的腦海中就浮現

"聯夏雞肉咖哩調理包"

的感覺,
我相信店家應該有用心在調味(?)

只是我真得吃不出來阿..









[飲料]

--咖啡--

因為太沒力了
就沒照咖啡..
味道偏酸、比較淡一些的咖啡味..

(個人推薦小7的曼特寧罐裝好了)


[整體心得]

或許是吃慣了日式咖哩偏溫和的口味,
印度咖哩的味道比較陌生
但其實之前也在"坦都"吃過印度家庭作得印度料理
真得很道地、很夠味、很好吃
(屏除老闆很嚴肅可怕XP)

這家印度咖哩,真得不大推薦耶
畢竟要價160元,
我會比較想要花多點去吃茄子咖哩^^:

用完餐步出店家,有點寂寞的腸胃,
經過高朋滿座的川菜館、甚至是福客多,
有種無奈的感覺阿~

隔壁還有家"尼泊爾咖哩"不知道如何...

[店家資訊]

印度咖哩
Indian Curry Rice

因為沒有很好吃..名片也沒拿
是在一家漫畫店旁邊,二樓
大家可以從照片中認出店家的門面
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