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心情低落想讓美食溫暖我的心,
但原本預定想去的餐廳沒開,殘念之餘
老爹問我要不要去亞德里雅看看好了
想說試試看也好,就去囉。


[亞德里雅]



餐廳外很有氣魄,一大片燈海在夜裡格外引人注目,
走過連接停車場與餐廳的小橋,
店內是裝潢有點混雜的歐風,
格局蠻大的。
分為非吸煙、吸煙區。

桌邊有服務鈴,不管是點餐、服務...都可以由按鈴請服務人員過來。

[前菜]

--餐前酒--

喝起來很像是些許橘子之混合些許七喜在加上不知名調味(笑)













--麵包--

依人數給數量的麵包,
大蒜醬塗得相當大方,咬下去很濃郁的蒜香都出來囉。
可頌麵包外皮酥脆。









[開胃菜]
--煙燻牛肉片--

哥哥說好吃,但是我覺得煙燻味沒有很突出耶
自由心證吧












--扇貝--

利用酸甜滋味將可能的腥味蓋去,
可是我只吃了一個,覺得沒有很鮮
(其實對海鮮也沒很熟~)











[沙拉]

內容物一樣,
可選凱薩、千島、油醋三種醬
個人偏好油醋~












[湯品]

--酥皮濃湯--

酥皮烤得好漂亮,帶點焦色的金黃膨脹,
但是內裡的湯卻整個令我失望,

原以為是熱呼呼的湯品,卻只是的,
味道似乎因為洋蔥過多而變得不像奶油味香甜的酥皮湯







--海鮮清湯--

料多,有蝦、貝殼纇、魚板...
比起酥皮好一些,
但是也蠻普普的









[主餐]

--奇異果鱈魚套餐 550元--

原因為前菜令人失望讓我對主餐也不抱任何希望了
沒想到卻意外的不錯吃

鱈魚的肉很嫩,外皮炸得酥脆、雖然因為淋上醬之而軟掉一些
但還是蠻好吃的,

配上奇異果與巧克力交雜的醬汁
意外地特殊,很像在吃甜點喔

這是三道主餐中我最喜歡的。

--迷迭香烤半鷄套餐480元--

份量十足的主餐,
一端上來就有點被震撼到XD

烤的很入味,沒有吃之前就先聞到很重的醬料味道,
吃下去雖然不會說外皮酥脆內裡先嫩多汁(想吃這樣的鷄可能要去肯X基了)
但是入味幫忙加分許多。








--碳烤松板豬套餐580元--

端上來時,服務生會詢問要蘑菇、黑胡椒哪種醬

因為沒吃過叫做松阪的豬肉,
眼睛一亮叫老爹幫我完成心願,
結果吃下去卻讓我失望拉~

(還是說松阪豬真的就只是這樣Q_Q)

肉烤的太硬,要用力咬才能吃下去,
雖然入味,卻只發現到最後吃了一嘴的醬沒其他香味。




[甜品]

--偽裝成焦糖的花生蛋糕--

很鬆軟還蠻好吃的,雖然有點小塊...
花生香很重,喜歡花生口味的朋友會很高興吧









[飲料]

附餐飲料有果汁、咖啡、紅茶。

熱紅茶是地雷,喝下去時不知道味什麼有一種洗手間特有的消毒水味..
我原以為是我想太多,也請服務生幫我換一次,
結果喝下去還是一樣~"~//好奇怪喔



[心得]

餐點很貴,(原因在相當多的前菜和附餐吧~)
不是因為臨時想到大概也不太會來,
主餐與前菜的落差蠻大的,
要是能只點主餐的話,我想我只會單點

如果只是要下午茶,或是希望有大場地的
來這邊應該OK

服務生都很好,服務速度很快
快到讓我們桌面很快就充滿了餐點XD
老爹還請他們慢點送餐~

雖然主餐整體來說算好吃,但是前菜還有飲料...

以後沒意外不會去囉 冏

而且原本還滿懷想說跟希臘可以牽扯一點關係
結果好像勾不著邊:P

這次的學習到,吃飯前還是先研究好比較保險XD

[店家資訊]

亞德理雅

店址: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94號
電話:03-30186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