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合璧的完美滋味]

當嫦娥開始喝起咖啡、月兔搗起了摻著咖啡、柑橘、抹茶的餡料,
不同的文化氛圍在口中交織成美麗的滋味。
可以依照不同口味一家子來分享品嘗。

[盒裝]
外包裝是金黃色基調為主,點綴以花木的優雅感,
就連提袋也是美麗的中式風格,符合了主打傳統節慶─中秋的感覺。

一盒共有三種口味月餅一種年輪蛋糕切片,
每種口味都有兩個,這樣子要620元,
有點貴。
[內容]



--雙色年輪蛋糕芒果咖啡口味--

原點袋裝的樣式透出裡面橘黃香間的年輪蛋糕很吸引人,
進到肚子中的頭號點心就是她囉

一撕開外包裝馬上可以聞到濃郁的咖啡香
讓我蠻驚訝的,因為過往吃到的蛋糕味道吃起來再怎麼好吃,
在一開始也不會有這麼香的咖啡味~

咬下一口後,幸福泡泡就冒出來了(笑)
沒想到芒果與咖啡有著這麼漂亮的結合,
咖啡的的濃郁香味語帶著甜味的芒果香在口中散開來,
加上蛋糕柔軟適中的口感,真的很好吃!
看主要成分裡面還寫到B胡蘿蔔素XD
適合對象:小朋友





--那堤抹茶月餅--

二號開心甜品,抹茶味為主、那堤味為輔的月餅,
不像芒果咖啡切片那般濃郁的咖啡香,
抹茶味道式中、拿堤味較淡,
整體來說平衡感十足的月餅阿~
比較篇淡雅的口味

適合對象:爺爺奶奶











--濃縮咖啡柑橘月餅--

看到'濃縮'二字大概就知道哪種味道會相當明顯了
咬下去就會先嚐到比較重的咖啡香味,混和著柑橘特有的甜味,
雖說是柑橘,但沒有我想像中的酸滋味,
大概就是微苦的咖啡中摻入柑橘的甜未來和緩的那種感覺吧

適合對象:哥哥姐姐











--咖啡起司酥--

比起另兩種月餅,對我來說外型比較不吸引人,
直覺就想到蛋黃酥什麼的,
但是仔細瞧發現品名是咖啡起司酥後,
二話不說就拿起來吃了XD

印象沒有很驚人,口味還不錯,
整體來說就是咖啡口味的酥餅,
外皮不似一般市面上那樣一咬就酥脆的掉下來外皮,
比較偏軟、層次感較不明顯,
比較不油膩的感覺。

查了網站才發現這份月餅的奧秘就在它使用素蛋黃、植物性油脂來做,
比較健康取向
不像傳統蛋黃酥類的月餅,熱量高得驚人
這份月餅我覺得還好,沒有很驚豔或是討厭。

適合對象:...爸爸媽媽(不知道該選誰了= =)






[心得]

原本看到這盒月餅出現在桌上時,
還心想哇!這很貴耶,不太值得吧

結果我跟老爹吃完的感想都是620元的確有這個價值!

也多虧了星巴克的這盒月餅養刁了我的嘴巴,
讓我接下來都不太想要吃別家的月餅了:P


整體而言,是我個人很喜歡、很想再吃的月餅禮盒。

至於上面提到適合對象就看好玩參考而已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