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

[瓜聚]
和同屬瓜類但天差地別的地瓜吃飯

[前言]

相約前晚,
剛好很巧的在網路上看到這Daily這加蛋包飯專門店的介紹
亮眼誘人的圖片加上讚不絕口的推薦,
讓我瞬間想吃蛋包飯的慾望攀升到百分百。
雖然遠在台北醫學大學那邊,
而且是藏身在小巷中,
但是被味覺支配腦袋瓜的我管不了那麼多啦~!
跟地瓜討論後才發現更巧的是他堂弟在那家店打工中,
就這樣,
一圈套一圈,
促成了這次美味行。

[幸福Daily]


+店門看板+                                                   +桌飾+

店內的動線(可參考最上圖)
以圍繞著中心的電腦圓柱為主軸,
向店內蜿蜒而去。
覺得很有意思店內竟然還提供電腦供人使用,
猜想可能是因為位在大學旁邊,
所以才有此貼心奇想(?)吧
進到店內,
地瓜的堂弟就噙著爽朗的笑容迎面而來,
領著我們走向他留的"貴賓座"。哈
兄弟兩一陣寒暄哈拉,
再加上我奧客又愛吃的任性下,
地瓜被多點一道餐
。終於點好了餐點。

[餐點]


+味噌湯+

偏鹹的口味,
(好想配白XD飯)
如果能再淡一點點點就更棒了:D
當然,
喜歡重口味的人應該是覺得OK囉


+日式無骨嫩雞排梯明治+

第一道餐點是在
我任性下、地瓜被迫多點、堂弟服務生推薦產生的餐點,
梯明治系列中的無骨嫩雞排梯明治。
端上來剛開始沒有很驚豔,
畢竟就是一般可看見的美式三明治樣式,
不過份量倒真的是驚人,
這樣一份三明治+薯條只要100元喔。
btw,似乎是老闆幫我們端上餐點的@@,
因為跟招牌上的人好像~


+梯明治側拍+

薯條
端出來時可能是剛炸好沒多久,
所以感覺蠻酥脆的,
這道餐點適合不想吃白飯,
但又想要飽一頓的人。


+綜合燻雞時蔬蛋包飯+

第二道餐點是我點的蛋包飯,
一開始服務小姐端上來時,
我有點詫異的心想
"這是沙拉嗎?""我有點沙拉嗎??"
小姐看到我狐疑的表情就說出餐名,
聽到時蔬兩個字我才恍然大悟!
蔬菜真是多到讓我驚訝阿!
應該會有人跟我一樣,
第一眼看到會覺得廚師先生忘記放蛋包飯了吧?
但是仔細一瞧,
就會看見可愛的蛋包飯在層層密林下跟你招手。

+藏在"叢林"中的嫩蛋包+

時蔬份量足夠、內容也多樣,
算算看有
小黃瓜、苜蓿芽、紅蘿蔔、豆芽菜、美生菜、玉米、蕃茄...等等
讓喜歡吃沙拉的我心花怒放(爆!)
比起梯名治,這份餐點比較適合健康取向的沙拉人!嘿!
此份餐點120元


+北海道起士可樂餅+

槍槍!大推薦重頭戲來了!
各位鄉親父老
別瞧他一付普通炸物樣,
這份堂弟服務生極力推薦的可樂餅真的超級好吃!
從前我對可樂餅的印象都停留在,
外皮乾硬、內餡少而普通的感想,
這次的可樂餅顛覆我的壞印象,
讓我才吃ㄧ口就直冒幸福泡泡!
內餡是濃濃起士香、配上綿密的馬鈴薯泥口感,
我暗自心想不知道有沒有放奶油耶?
因為味道吃起來真的很綿密濃郁!
燦爛堂弟說裡面有放一些洋蔥,
洋蔥的人我還是很推薦阿,
因為吃不出什麼洋蔥味(笑)

旁邊的蛋包飯是另外可以選擇的,
看是想要配咖哩飯還是蛋包飯,
蛋包飯上淋的醬汁可能是我吃太大口吧?
覺得鹹了點點。
這份餐點
145元

[飲料]

採加點方式
推薦葡萄柚綠茶
柳橙汁我覺得還不錯,
其他種類飲料還沒試過囉

[總結]

這家店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
地點!
哈,因為不住台北,然後又沒在那邊念書,
偷偷抱怨XD
(來桃園開分店吧!XD)
整體來說,
如果住在那附近,
會是家讓我很常去的店!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五,上午11:30-14:00,晚間 05:00-09:00(每週一為固定店休)‧
週六日及國定假日,上午11:30-14:30,晚間 05:30-09:00 

店址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84巷18弄1號 

服務電話
02-273-66088

服務信箱
daily_foods@yahoo.com.tw

店家網站
http://www.tophd.com/daily/page/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