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 伯利恆→刺激二合一→港仔大沙漠

。疲憊但充實難忘的一天。

今天因為行程滿滿的關係,我們在7點的時候就陸陸續續起床梳洗,

今天的預定行程是早上到海灘玩香蕉船+水上摩托車,

中午稍事休息後就遠征九棚的港仔大沙漠,六點要回來享用

只有訂位才可能吃的到的迪迪小吃。

雖說我們早早起床但是大家東摸西摸仍是晚了些時間出門,

我們加緊腳步把早餐解決掉後就到伯利恆等待今天要來載我們

去海邊的教練。今天我們要玩香蕉船+水上摩托車,沒有玩比較划算的

400元三合一(浮潛、香蕉船、水上摩托車)是考慮到浮潛時間有些長、

加上我們要為下午的車程儲備體力囉!

不久後,只見一台紅色的小貨車開到門口,

這是我們第一次坐在貨車的後面耶很有意思!

貨車把我們在到附近離伯利恆的海灘,

可能因為是早上的關係,海灘上沒有什麼遊客,

不過這樣也好,要是海灘變的擁擠就不好玩了。

我們的第一項水上活動是香蕉船,因為教練沒辦法保證不翻船

他說如果我們默契不好保持不了平衡,有可能就會翻船囉,

而姚君不方便全身下水的關係,只好在岸上等我們六個人。

穿上救生衣的我們戰戰兢兢的等待前一批遊客玩完後,

就換我們拉!宣諭說他感覺比聯考還緊張!

我們其他人也是緊張兮兮的僵直在香蕉船上,希望能趕快把

第一項結束掉~!

終於換到我們上場囉,教練在我們的”強烈”要求下,

以慢速度騎著水上摩拖車拉著香蕉船,他還是用”側坐”在騎車,

可以想見他有多EASY……

我想教練真的很為難吧,因為他不管怎麼控制都會有人在她後面尖叫,

他只要稍微加快一點速度就會有尖叫聲出現,

還得偶爾停下來看我們這群膽小如鼠的女生到底怎麼了!哈哈哈!

香蕉船被拉到離岸邊蠻遠的地方,我們像是坐在一跟滾木上的人

邊擔心掉到海裡邊心悸於美麗的景色。

後來我們真的覺得有些無聊,恩珮打頭陣開始稍稍搖晃香蕉船,

我們其他人也群起仿效在香蕉船上碰碰的坐阿坐,宣諭因為這樣

嚇的花容失色,直嚷”阿!”不要搖不要搖!!!

我們的香蕉船就這樣”非常平穩”的回到了岸邊,

只是下船時候王媽站不穩跌到海裡我也因為海浪突然過來跌倒,

兩個人很呆的在海邊滾了幾圈,教練看了還哈哈大笑!

感想是香蕉船還是玩翻船的比較刺激有趣!

接下來是兩兩一組的水上摩托車,首先是宛庭+恩珮組,

他們坐上車後就咻依下看不見人影了,因為離岸邊蠻遠的我們

其他人都不大清楚是怎麼玩,就這樣,

我們其他人在岸邊等著她們回來,

過了不久看見她們的”車影”靠近岸邊,教練用力一甩她們兩人就掉進海裡拉!

宛庭上岸後一直說”超HIGH!””超好玩!” 我的心理也開始期待等等輪到我!

因為鑽石路王媽一組,不想翻船的宣諭姚君一組,我就拉著恩珮再跟我玩一次囉!

等阿等,終於換到我們這一組了,教練會先讓我們上摩托車,

之後他在後面開出海後就會換到最前面的位置,我們就這樣一個抱一個的

開始驚險之旅。

一開始我只覺得很像在飆車一樣,大概就是速度快吧!

沒想到沒多久教練就開始大幅度甩尾,不停用力的左右甩動,

我整個傻掉開始尖叫! 覺得車身好像飄在水面上一樣,劇烈的甩動嚇死人!

後來實在受不了,原本緊緊抱住恩珮的雙手還伸到更前面去抓住教練的衣服,

但是傾斜的車身仍是讓我們被甩進海裡面去,

掉進海裡的時候我蠻害怕的,怕救生衣服不起來就在那邊掙扎,

後來發現我只要放輕鬆不要亂動救生衣會很自然的把我浮起來,

只是踏不到地面的地方真的讓人怕怕的,

教練在成功的把我們甩進海裡後就掉頭回來載我們,

等到恩珮”爬”上車後還對著在海裡面的我說

“這裡到岸邊只有一公里你用游的好了!”作勢要開走,

我當然說”不要!不要!我要上去!!”邊咳著鹹苦的海水邊說

真是夠欺負人的了= =

在我努力的爬上車後,教練還說”你看!”人的潛能會被激發!”

回程時候,睡上摩托車在度開始甩尾,當然我們又開始尖叫了,

一切就像計畫好一樣,我們在離岸邊不遠處又被用力甩到海裡,

這次教練就會問你要不要讓他載回去或是自己游囉!

我跟恩珮就說沒關係就自己游上岸去了!

感想是水摩托車真的超級刺激好玩!而且一定要玩可以摔到水裡的,

我想這種經驗一輩子也很難有幾次吧!

宣諭+姚君組回來岸邊時,教練還耍帥直接騎上岸,

姚君的感想是”泰國的比較好玩!”我想要是姚君她們能夠玩翻車的

一定會更好玩!

結束水上活動後,我們拉著教練一起合照,詢問過後,

才知道原來他從事這欺負人行業只是兼差而已,他是雲林虎尾大學大四生喔!

之後我們在岸邊一群男生的邀請下跑去打沙灘排球,

但是因為風實在是太大了,根本打不起來,而且我們的”小藍”塑膠海灘球,

還被弄不見= =

這一群男生很好心的包容我們耍任性亂打+打完後走人,

因為我們要趕下午的行程只好匆匆忙忙囉

希望他們不要生氣就好了^^:

回到旅館後,我們開始沖洗換衣服,我的身上沒有一處沒有沙子的,

浴室的地板充滿我們身上沖下來的沙子,好亂喔!

大家梳妝打扮還到房間旁邊的露台拍”外拍照”,

上半身穿很少的我+宛庭有點HIGH的一直照相囉。

好不容易,我們在1點30出發前往九棚。

前往飆沙的路途很遙遠,但是景色真的很美,

清亮的天空與海水在陽光下成了絕佳的風景畫,

彎過台灣最南端時感覺也好妙喔!

我們帶著輕鬆的心情前行。

只是沒想到行經”風吹沙”時我們發生了小意外,

因為那邊路面積了不少沙子容易打滑,恩珮、姚君的車子經過時

雖然有些不穩但還是過去了,但是我發現太慢緊急煞車仍是

讓車子打滑翻掉,幸好我摔的不嚴重,但是鑽石路王媽

來不及穩住車身整個摔在路上,我看到她們倒下時心臟都快停了!

我趕緊跑過去先擋住來車,看到她們好像爬不起來很緊張!

王媽的腳背有瘀青擦傷幸好頭沒有撞到旁邊的護欄,

鑽石路比較嚴重,雙膝都有擦傷,其中一個還因為撞擊腫了起來,

手臂也擦傷了,感覺好痛好痛!幸好我剛好帶了噴霧式的OK绷,

我們就在路邊做緊急處理,比較讓我不解的是

我們心急的在做處理、牽起車子時,

有一對情侶很怡然自得的以為恩珮擋在路中間,

想擋住來車的摩托車是故意停在那的吧,完全忽略我們這邊的意外,

旁若無人的欣賞風吹沙美景,欣賞完畢拍完照後就掉頭騎走,

我們雖然也沒求路人幫我們什麼,但是遇到這樣的人還是相當無言。

在鑽石路的堅持與保證下,我們繼續前行,

途經加油站時我們跑去要紗布來包紮傷口,很感謝熱心的加油站員

我們就先把鑽石路、王媽以及不久前被排氣管燙傷的姚君她們的

傷口做處理。

前往九棚的路真的又長又難騎,不斷的有連續彎路以及不時的上坡下披,

長時間騎起來真的很疲憊,我跟姚君騎著小50上山,因為失眠精神渙散的我好

幾次都恍神了,姚君則還載了宣諭,真的很厲害!!

在出發一個半小時後,我們好不容易到達目的地─牛仔車隊。

到達時我的想是這邊還是用開車來比較好,騎車真的蠻危險的又很累,

坐在VINO上的我當下只想回家馬上躺下不想動了,

不過我們都長途跋涉那麼遠如果不好好玩一玩真的很可惜,

老闆很親切也很迅速的把吉普車準備好,

因為能站立的地方只有後座,而且只能三個人,

所以我們救我、宛庭、姚君一車;鑽石路坐前坐、王媽、宣諭、恩珮

一車前往台灣唯一的自然沙漠─港仔大沙漠飆沙!

沙漠臨著美麗的太平洋,黃沙滾滾配上波浪捲捲的大海感覺好美!

欣賞完美景後我們開始刺激的飆沙行動,吉普車以很不可思議的

角度在傾斜的沙壁上行走,感覺很像雲霄飛車,不停的上上下下,

我們也驚叫連連,車身震動搖晃的很厲害,

最後則是在一個高五公尺的大沙壁往下衝,因為在後座根本看不到前面

有些什麼,車子停再殺幣前時感覺就好像停在斷崖前一樣,好恐怖!!
!
在沙壁前,駕駛大叔很親切的幫我們合影,就這樣我們結束了好玩的飆沙行。

感想是飆沙值得一玩,港仔大沙漠的神奇景色更是值得一看!!

回程時我們因為不小心走錯岔路意外走到”出火”,

他是一個因為天然沼氣溢出而形成的神奇冒火景點,

有一位大叔還不怕熱的在圈圈中賣著熱好的雞蛋、地瓜、爆米花!

這個景點整體來說還OK看!

趕著6點前回到迪迪小吃,我們加快腳步好不容易回到了墾丁市區,

姚君宣諭再途中發現一家名叫”包公館”的包子店,就先跑去買包子,

我們其他人繼續前行囉!

迪迪小吃主要是以南洋菜為主,我覺得曼谷雞肉沙拉、海鮮河粉、

炸雞最好吃,店內有名的酸辣魚我反到覺得還好,服務態度也不親切,

沒有送杯水的服務扣了不少分!

姚軍還有宣諭來到迪迪小吃的時候跟我門說她們去的"包公館"是戎祥開的喔!

店內還有看到洪其德!好妙喔!原來有藝人在這邊開小吃店!

照片中的姚君還有宣諭在戎祥旁邊感覺好小喔

犒賞完餓了一天的肚皮後,我們各自逛逛回到旅館,大家懶洋洋的洗澡休息,

號呆後來跑來關切一下我們今天的傷兵,順便推薦我們”夏威夷的豬哥”這家店

應該在回去前去一下,於是我們又跑出門想說逛逛看,

這家店就在迪迪小吃的旁邊,是家小店,賣的東西與夏威夷有關,

扶桑花的頭飾很特別,但整體看來我們覺得適合我們買的東西倒是不多。

各自分頭買宵夜、隔天的早餐,我們回到旅館在路台上喝起ICE、吃滷味、聊天,

回顧一整天刺激疲憊的行程、聊對大海的感覺、笑敏薰紅孩兒、

比哪一家魯味好吃,12點多入夜時分,我們帶著疲憊滿足的心情入夢。

這一天,讓我對墾丁上了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