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以為這樣現榨果汁的攤位只會出現在路旁的發財車、或是兼賣其他類似安全帽、拖鞋、雜貨等等的店家中,而且因為看過路旁老闆把熟爛水果拿去榨汁的景況,我對這種紅蓋透明瓶身的果汁一直有點敬謝不敏。這次台南行我第一次碰上這家熱門到網路上還團購的果汁行,而且在大師的擊力推薦下喝到的葡萄柚汁真得很好喝,讓我百分百改觀了。





--豪記果汁--


對這家果汁行的印象就是一台停在路旁的宅急便貨車,正忙碌的把店家的果汁運到貨車上
問了大師才知道原來這家果汁行熱門到網路上都在團購@@
原本我覺得果汁要新鮮自己榨不就好了,何必多花錢,但是喝了這邊的果汁之後發現他的確有過人之處

小小的攤位只有老闆娘一位,買果汁就直接跟她說口味、以及大小、瓶數
記得小瓶的是一罐40元,大罐的70-80元
















--果汁口味--

這次到訪我喝了葡萄柚汁、檸檬汁
葡萄柚汁→喝得出這是經過店家調味的味道,除了葡萄柚汁本身的酸之外,還有些許甜味在其中,我很喜歡可以喝到果肉的感覺,這口味很容易讓人一喝再喝。

檸檬汁→因為我超愛酸酸的風味(近來甚至被稱為瘦版孕婦XD),所以我大膽地買了檸檬汁來喝!!經過我人體實驗之後,喉嚨辣辣的感受讓我可以很真誠的說,這家店真得用了好多檸檬...超酸!!!!







[心得]

豪記果之在台南行的第一晚就以葡萄柚汁讓我留下深刻印象,隔天又到永樂市場來挖寶的時候
我們一行人又跑來店家買果汁喝,不但消暑又可以補充水果營養囉!
這家果汁行就推薦給一樣到式場挖寶又想要喝果汁的人吧!


[店家資訊]

豪記果汁

地址:台南市南區民權路3段69號
電話:0972-017810(攤位招牌上留的號碼)
06-2292245    
網頁:http://www.hgjuice.com.tw/

arrow
arrow

    a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