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覬覦這家店很久了...但用餐經驗總結在前,只能說,想像總是美好的。

每次只要有機會經過阪急B1的美食廣場區,看到這家有著摩登外型的餐車、寫著"米麗捲"、搭上漂亮餐點圖片的店家,就很吸引我。而要趕車、同行的人沒有興趣之下,就一直呈現過門不入的狀態,這次恰好一人經過就趕緊上前"食現願望"一下!

猶豫很久不知道要點哪分可麗餅來吃,在店員小姐的推薦下,我選了照燒美奶滋嫩雞沙拉。點餐的時候,也問店員為什麼會寫"米麗捲",原來是因為要有點噱頭的關係,就把有包著米飯的那些可麗捲稱為米麗捲..。我以前還以為是跟那些新發明的米麵包一樣,這邊是採用米飯下去製成可麗餅咧 囧

照燒嫩雞美奶滋沙拉,一份85元

邊看著店員小姐製麵皮、包料,當她把材料放上餅皮捲起給我時,我心中只驚了一下"怎麼料只有這樣!??",薄薄的可麗餅麵皮下,大約是2片生菜葉、5-6雞肉丁、以及頗多的美乃滋醬料。這樣一份85元的捲餅,真得會吃不飽XD(所以我之後又跑去買一旁的麵包吃..)

不像師大夜市阿諾那樣,餅皮是走硬脆的路線,這邊的餅皮很薄,也真得就如同他們主打的標語那樣"入口即化",餅皮的奶香味吃得到,這樣感覺的可麗捲我以前只在整個癱軟在餐盤上的那種法式可麗餅店中吃過,雞肉因為量不多印象有點薄弱,因為包覆在內的材料不多,這份可麗卷三兩下就吃光了,我的印象只有美奶滋以及帶點鹹香味的雞肉,照燒醬的味道不明顯。

 

[心得]

這次的用餐經驗終於解開我每次看到這家店前門可羅雀的疑問了!也解釋了為什麼店員小姐說大部份的客人都會點有加飯在裡面的系列...因為那樣吃才真得會比較飽吧。餅皮因為比較偏奶香味,我覺得還是以甜口味為主的可麗捲會比較合,但近期內也不太會去造訪了..

 

[店家資訊]

MOMI&TOY's 瑪麗黛(阪急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 (統一阪急B2F)

時間:週日至週四 11:00〜21:30
週五,週六,例假日前夕 11:00〜22:00

網站:http://tw.momiandtoy.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統一阪急百貨 可麗捲
    全站熱搜

    a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