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放假的時候,除了美X美、美X城等連鎖早餐店一次解決早午餐之外,晚餐的選擇多半是自行料理或是跟朋友外出到餐廳聚餐,像是nu pasta這樣型態的麵店(很像是義大利麵界的麥當勞感覺?)我較少有機會光臨,還記得當初看到這家店開張,心想對於喜歡麵類又怕胖的女孩來說應該是不錯的選擇吧,但就一直沒有機會&衝動去光顧。這次趁著清明上河圖展覽到花博館區閒晃時,剛好看見這家我已經在桃園街上路過數次卻沒有光臨的店家,好奇外加求方便帶走的心態作祟之下,就嚐鮮看看。

nu pasta的餐點不只限於麵類,還另外有焗烤、批薩、飲料等等;為了方便拿取好食,點了海陸雙拼批薩+雙起司,等待時間據他們官方表訂是8-10分鐘,我們實際上大概也是等待差不多10分鐘就得到出爐的批薩。

海陸雙拼批薩,加上雙起司,一份110元。

打開紅色調的紙盒時,乍看跟一般夏威夷海鮮批薩沒甚麼差別,大小大概是6-8吋的小批薩,雖然面積比我印象中的連鎖店小批薩大了些,但是整體的厚度分量相對少一些。對於不太餓男生、很餓的女生、或是只是想分食止嘴饞的朋友來說,這樣的分量剛剛好(很莫名的分類..)。

雙起司版本很容易會出現意料之中的畫面:滿佈在批薩上的濃郁起司很爭氣的再拉起的瞬間,死扒著餅皮不放,呈現一種掙扎化不開的誘人畫面。用料的味道方面,可能因為起司味道太強了,我的腦海只剩下奶味以及些許的玉米甜味。比較值得一提的是,這份批薩的餅皮是由起酥皮下去烘烤而成(或許也解釋了他們可以迅速出爐的秘訣?),所以吃到最後會覺得起司與起酥的堆疊過於油膩。而對於喜歡咬吐司邊、披薩屁股、享受嚼勁的朋友來說,這份批薩比較沒辦法滿足那樣的口欲囉。

 

[心得]

這次的nu pasta初體驗不是嚐試他們的麵條類、反而是以好帶好食的比薩為主,就這次的批薩來說,110元的價位跟朋友一起分時還算划算,但要是真得巴度么的時候我自己會跑去找起他店家來填飽肚子,而且批薩吃到最後比較膩,對在意曲線的女孩兒們有點可怕,而喜歡嚼披薩屁股的朋友可能也會覺得這批薩不夠力。但要是有機會,還是覺得可以試試看他們主打的麵條類,畢竟叫做杯杯麵,讓我蠻好奇他們的口味與分量是怎麼不一樣哩。

 

[店家資訊]

nu pasta杯杯麵

圓山捷運店

電話:0925-015131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酒泉街25號1F

網站:http://www.nu-pasta.com.tw/index.aspx?L=1

 

arrow
arrow

    a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