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好像應該要邁入秋意蔓延的時節才是,先不管仍然炎熱的氣溫還有窗外泛開的熱度,隨著又要到來的中秋節
家裡的餐桌上、冰箱中總是會多出幾個意外到訪我們家的甜品糕點,這次我又很有口福地跟日出的蛋糕們相遇拉



--盒裝提袋--

典雅的外盒裝仍然是日出一貫地特色,
這次的花鳥圖提袋、還有滿佈下午茶杯盤圖樣的紙盒都很別致

以前曾經到過日初大地店,吃過他們家的原味乳酪蛋糕、土鳳梨酥
店家的描述還有其他糕點就不贅述了
直接來看看榛果楓糖口味的乳酪蛋糕吧!




--榛果楓糖乳酪蛋糕--

小心翼翼地掀開覆在蛋糕上的紙
仍然是一盒切成八小塊大小的蛋糕
(圖片只有六塊= =:因為當我發現這孩子的時候
已經被嗑掉兩塊了...)

瞧瞧營養成分,
覺得日出真厲害可以把乳酪蛋糕的熱量控制得頗低耶

看他的外盒附註:

採用:榛果、楓糖、蘭姆酒、凝脂乳酪、蛋、糖
不採用:麵粉、奶油、鮮奶油、派皮











--榛果滿滿--

與原味乳酪不同的就是上方滿佈的榛果粒
還有看起來就很誘人、讓人想趕快吃一大口的焦糖色蛋糕
焦糖漿還有榛果厚厚地覆在頂端
下方的乳酪蛋糕用看得也覺得好綿密!















--綿密口感--

日出乳酪蛋糕的特色我想就是那入口即化、
但又會在口中留存很久的綿密口感
乳酪的香不會很突兀、襯出楓糖那特別突出的甜味

原本我也想說不能吃太多、嘗一口就好
但是..就如同日出在網站中的說法一般
切成八塊的蛋糕可供4~8人食用,但
"比較麻煩的是,一般人都會忍不住多吃一口"

等我回神時.已經兩塊不見了..
















--同場加映,蜜糖波堤--

雖然吃了蠻多的蛋糕
但甜食就是這麼好玩,永遠讓人吃不夠= =
吃完日出的蛋糕我還吃了蜜糖波堤~!!!

吃了幾次還是覺得現吃最好吃..放了一會之後
波提特有的口感都不見了T_T
















[心得]

這次的榛果楓糖有著很突出的甜味
雖然也很好吃,但是我還是比較愛原味乳酪蛋糕耶
總覺得那綿密的乳酪香會讓人吃到欲罷不能、
會希望單純的乳酪風味還有那種綿密口感可以在嘴中待的久一些
我個人還是推薦原味囉

其他口味可以看之前的分享,每種口味都有試吃過:P

日出其實有蠻多蛋糕之外的選擇
不過我也只有吃過鳳梨酥,土鳳梨酥也是一大經典!!
帶有纖維的鳳梨酥、又不會過甜真得很棒!


[相關資訊]

日出,大地的乳酪蛋糕

日出,大地
中市五權西三街43號        04-23761135

日出,修道院
中市西區大隆路29號        04-23289410

日出,旅人
中市中港路一段382號        04-23112001

網站:http://www.dawncake.com.tw/

訂購單&熱量表
http://dawncake.com.tw/catalog/allprods.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