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常來到sogo復興館,每次逛到B2的Flavor field時,腳就是會被無形的香味觸手給捲~過去,
拿起拖盤、油紙(到底叫甚麼名?)、夾子,在一架架金黃的麵包中流連忘返,比金銀島還過癮。




[Flavor Field]

有點忘記這是哪家集團所屬的麵包店了,anyway這不是重點
只要有著歐式的硬麵包、還有各種全麥雜糧麵包我就很歡樂啦!
Flavor field的冷藏櫃每次經過我也很覬覦那冷藏中的三明治系列,可是分量食在不適合已經填飽肚子的我
所以已經殘念的經過好幾次都沒有買成功,但是歐式麵包的話到是帶了幾個跟我回家







--黑麥餐包--

小餐包一個18元
硬梆梆的掌心大小黑麥餐包
色澤較一般全麥餐包深
而且硬度真是一等一,上面尖尖凸出部分好像可以刮傷人一樣












--斷面--

黑麥餐包的麥香很突出
嚼進更是一絕,要是還在戴牙套的話
我應該會邊撕咬麵包的同時,邊擔心我的牙套會掉下來

撕咬完嚼勁十足的外皮後,內裡的麵包肉卻很Q~真棒


















--田園全麥餐包--

一樣是18元的小餐包
買了黑麥就想說買個比較常見的餐包來比比
法式田園餐包比黑麥餐包大些
上方有著十字裂開狀
這類麵包的共通嗎?









--斷面--


全麥餐包的嚼近跟黑麥餐包差不多
一樣是硬梆梆的外皮以及需要扭力去撕開的口感
唯一的差別大概就是麥香的濃郁度吧
感覺黑麥餐包麥香突出許多















--天然酵母法國麵包--

忘記正確的名字了
記得兩款法國魔杖中,我硬要跟旁邊客人不一樣
選了有"酵母"字樣的法式麵包
一旁的客人問店員哪款賣得好
店員推薦的是一般的法式魔丈囉













--斷面--


雖然嚼勁沒有前兩款小餐包厲害
但是酵母魔杖也依然保有他法式無油麵包的特色
外皮有著嚼勁、而內裡跟黑麥餐包一樣讓我嚐到了柔軟Q的麵包肉
配上一碗杯湯就是很棒的一餐了!















[心得]

雖說酷愛歐式的硬麵包
但是每次經過flavor filed充滿斷面秀的麵包架時
總是會在紅豆餡、奶油餡還有芋泥餡的美妙景象中睜大了眼睛呆望3秒...
(一┐一  )...流口水
但是因為我太愛澱粉類食物(秒殺一袋土司可不是浪得虛名),
總是得hold住偶爾買買開心一下就好


p.s有Happy購卡的朋友記得買這邊麵包也可以集點阿~
每次結帳小姐沒提醒我..我也忘了>"<

[相關資訊]

Flavor filed

地址:台北sogo復興館地下2樓
網頁:http://0rz.tw/4a4E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