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食8這爭鮮餐飲體系下的連鎖店開幕、開分店了很一陣子了,在台北時我每每經過店前也只是瞥了幾眼就走過去
沒有很大的動力去吃,可能想說連鎖+爭鮮員來給我的壽司印象讓我覺得有點怪吧
最近恰好有機會在晚餐的時間衝到位在桃園南崁台茂的定食8來試試看~~!



[南崁店]

南崁分店的店門前布置了大大的許願籤樹,感覺很熱鬧
店內也是好多客人正在用餐中
店內才進去沒多久就會看到大大的電子時鐘,原本以為就是個告訴人時間的裝置
後來才知道定食8有所謂的15分鐘內沒送上餐就免費的機制在,我們在點完餐之後,在拿到單據上看到原子筆寫下的
19:40
代表要是這時間到了確沒有上餐完畢就可以免錢了!!:P
雖然說等餐很無趣,但是看到19:39而我們點的餐還有一份沒上桌時真有點期待起來,
結果就在19:40的時候最後一份餐就恰好上桌了~嘖嘖! 好可惜!





--餐具--

木製湯匙還有仍然套在底座裡的筷子















[定食]

8種定食每份都均一價200元
每份定食的配菜蠻豐富的耶,小菜兩種、茶碗蒸、梅子茶凍、味噌湯、
以及一碗灑了不少芝麻的白飯





--味噌湯--

味噌湯很好喝,味道出乎我意料的夠味
稀哩呼嚕就喝完了!















--茶碗蒸--

所有小菜中最喜歡的一品!
茶碗蒸的餡料多多,
香菇、魚板、蓮子(?)小干貝...
最誘人的還是高湯入味的蒸蛋!












--小菜--

分量不多的兩碟小菜,
但是都很夠味,一個是蘿蔔乾、另一個不太清楚是甚麼
口感脆脆的












[主餐]




--定食8。里肌豬排定食--

手掌大的的里肌豬排
扁平的外觀
讓我想起古月新城吃到的失望乾豬排~_~













--豬排斷面--

幸好跟我想得乾乾豬排有出入
外觀看起來蠻乾癟的,但是實際上麵衣的面積減少後可以多吃到里肌肉的嫩
雖不到噴汁的juicy感,但是裡雞肉還是保有軟硬適中的肉質~







--豬排沾醬--

吃不大出來味道的沾醬
可能我沾太少了











--里肌豬排斷面--

再看一次斷面秀~
很好入口的肉質
咬下去吃得到一些調味香













--定食7。鹽烤鯖魚定食--

鯖魚份量比里肌豬排更長了些
看不到魚頭魚尾,不知道整隻魚到底有點大- -;
魚皮的部分有些烤焦、閒位還有醬油味很入味均勻的散布在皺皺的魚皮上








--魚肉部分--

魚肉的部分沒有預期的整個醬汁入味
仍然是吃得到鯖魚本身的鮮味,肉質很扎實
擠了一旁的檸檬來試試看,恩...我還是喜歡吃原味!
(但是紅薑片我愛吃~)

原本以為這份量蠻大的鯖魚我應該會吃不完@@
結果因為口感很不錯三兩下就被我吃光了
真想再單點一份:P


















--定食4。炸蝦天婦羅定食--


三尾大炸蝦、炸蔬菜並排在丼飯上
要是這份餐點在晚個1分鐘上桌我們就可以免費了耶 哈
光看麵衣就覺得很棒,應該是用了大塊的麵包粉(?)下去炸
所以外表的麵衣好像要飛起來一樣,不是以前看到那種細碎小小的包裹在蝦子外面










--炸蝦--


相對於外表很有份量的大大酥脆麵衣
內裡的蝦子就有點虛掉了~_~
蝦肉還蠻好吃的 有些鮮甜味淡是分量上的話就
感覺咬沒幾下只剩下脆脆的麵衣還在跟牙齒奮鬥
















[心得]

對連鎖店的信心有些不足所以
原本抱著低預期心理去吃定食8,結果算是出乎我意外地不錯吃
一份200元的定時有著蠻豐富的小菜、加上主菜部分的平均都蠻好吃的耶
難怪用餐時間會有滿滿的人潮..
但是還是默默希望他可以降價..

看網站有七月份的時候有新的餐點上市
酥炸生蠔甚麼的,有點怕生蠔:P有機會還是先吃吃看其他的好了

[相關資訊]

定食8(南崁店)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一段112號2樓
電話:(03)212-8387 
網頁:http://www.sushi-express.com.tw/sushi_group/set/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