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在注意冷藏區的這款小點心
剛好有網友的推薦
就來試試看吧!


[鮮奶油半月燒]

盒裝的小圖
很誘人吧!
來看看內容物有沒有符合~



--內盒裝--

兩個掌心大的半月燒
並排在小塑膠盒中











--外皮部分--

外皮部分像是雞蛋糕的味道
但在口感上外皮比雞蛋糕鬆軟、
更蓬鬆的感覺












--內餡近拍1--

外皮輕輕一掰就可以看到內餡
一小球的鮮奶油躺在
微微焦黃的外皮上
看起來真得很誘人













--內餡更近拍--

看起來好像頗實的鮮奶油
乍看還以為是甚麼香草冰淇淋
不過吃起來的奶油味蠻濃的
甜味不明顯
所以喜歡甜甜奶油香的朋友
可能會覺得不夠味喔!

就在輕飄飄的外皮、
還有軟軟即化的奶油中
一口口吃完拉~














[吉百利假期巧克力]

會買這個巧克力的原因很妙
因為它的外包裝給我有"感冒病毒"
的感覺..囧
讓我不得不注意他!


--打開包裝--

很崎嶇不平的巧克力bar...
可能是發明巧克力口味的人已經沒靈感
所以就想到把所有可以放的材料通通混在一起吧!XD











--斷面秀1--

內餡很豐富喔
從外包裝長長的字串就可以看出
有太妃糖、威化餅乾、花生仁
喜瑞爾小脆米(我都叫它爆米花)
還有個sultanas的餡料不太清楚是甚麼@@
剛拉開巧克力時
馬上可以看到太妃糖的黏力~









--斷面秀2--

很清楚可以見到小脆米、
花生仁還有一層層的威化餅乾!
真得是一個很飽足感的巧克力!!
沒想到外包裝給我不好吃感
但是內容物讓我很驚豔囉!













--吉百利巧克力系列--

吉百利最近在小7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所以其他系列巧克力我也有吃過
巧克力球個人比較喜歡
因為他是用外層脆硬的巧克力
包覆內裡是微軟的巧克力
有不同的口感還不錯!

牛奶巧克力條的部分
個人就覺得普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