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總是想要往熱鬧又溫暖的地方去
這次選定了從前未體驗過的蒙古烤肉plus火鍋
和朋友們一起吃飽飽!


[唐宮]

唐宮的位置不會說很神祕
但是走到巷子中時真得很容易忽略他
因為大大的招牌沒了燈光後 很容易就會隱蔽在夜色中
看到這大塊招牌後
別被一樓像是住宅區的樣子嚇到
勇敢進去吧!

[就在二樓]

餐廳位置在大樓的2F
走進有點神祕的大門後會發現亮亮的(終於!)招牌迎接你



[陳設]

唐宮可約莫分為三大區


--甜點水果沙拉區--

最近到遠依序是→
甜點自助吧
水果吧
沙拉吧
冰淇淋

這天有鳳梨、小番茄、柳丁
蓮霧、水梨...都蠻新鮮的!
選擇多多!











--蒙古烤肉區--

走進店內會最先看到的區域
(這天非~~常混亂多人)
像是自助餐一樣的檯子
擺了許多肉片→
有雞肉、鹿肉、牛肉、羊肉
雞肉人氣最旺
鹿肉則相對沒人嚐試

蔬菜方面也是相當多樣!
像是蘿蔔、番茄、空心菜、豆芽菜、洋蔥、香菜...









--醬料區--

緊連著蒙古烤肉區
醬料很多種讓人搭配調味
像是有一般般常見的醬油、麻油
也有料理酒、蝦油、檸檬水...












--DIY醬料--

這是是服務員中好像是領班阿姨調給我們的
(原因在看完食記後面再說~食物比較重要:P)













[蒙古烤肉]



選完肉片、蔬菜、淋上調味醬料
端著晚終於到達烤肉區!
隔著玻璃窗檯將搭配好的材料拿給師父

可以看見師傅俐落地拿著長長的筷子(?)
再疊起來好幾塊的大大圓石盤上拌炒
師傅人都蠻親切的
還會跟互相開玩笑 說誰誰不要拍他XD



--成品1號--

原本在拿食材時候
還很害怕自己拿得太多
結果看到旁邊的小姐拿了起碼有兩個碗公
疊起來那~麼高
瞬間覺得自己很小兒科 囧













--成品2號--

不管選怎麼樣的肉..
最後都有點分布大出來了= =
肉都還算新鮮
而且沒有乾硬的口感!





--鹿肉初體驗--

來這邊總是要嘗試看看
平常幾乎沒試過的食物!
鹿肉在我們一致吃過後
感想是
"感覺很清爽"
"好像吃不胖 XD"
真得很奇妙喔!真得是吃起來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推薦給敢嘗試的朋友!











--脆酥酥燒餅--

燒餅在點餐後店家會送上來
比起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size
總覺得小了些@@?
不過真得很酥脆!香!



--燒餅近拍--

內裡的部分小Q
就算單吃都很棒
中心有頗足的空間來放烤肉!














--燒餅烤肉合體--

很推薦這樣的吃法!
脆酥香的燒餅搭配剛拌炒好的肉片
可以同時有肉香又有口感的一味喔!
















--牛腱--

頗嫩的口感
因為不常吃牛腱
所以不大清楚如何鑑別好吃






--牛腱近拍--

頗厚實的切片
搭上蔥花及些許辣椒很好吃















[涮涮鍋]

這邊的點餐方式很豪爽的
在落座之後店員隨即會詢問有沒有不吃的肉類
若是都可接受便會送上所有種類的肉片囉


等這鍋高湯等了蠻久的
把酸白菜丟入、還有其他火鍋湯料
波嚕啵嚕沸騰之後
開始涮肉片啦!




--爐火--

鍋子下方的熱度正強
可以看到燒紅的爐火發威中
長長的煙囪上方有個小蓋子
之後問服務小姐才知道
是拿來調節爐火大小用的
蓋子蓋住煙囪後就會讓爐火漸漸熄滅












--酸白菜--

還沒倒到鍋子前的大碗酸白菜
我們等高湯等到
想把酸白菜直接拿起來配飯吃XD
















--花枝丸--

比起蒙古烤肉
火鍋料方面沒有特別優的角色出現
花枝丸有點綿綿的口感~















[沙拉水果甜點]




---沙拉&水果-

當天的蔬果應該新鮮度都不錯
尤其是蓮霧相當的甜又多汁!人氣很旺
















--仙草甜品--

也是要推薦這邊的仙草還有小湯圓!
仙草相當濃,不會說有摻了很多水的感覺
而小湯圓可能因為煮了一天(?)已經相當的有甜味
而且軟Q適中
搭配在一起超棒~














--冰淇淋--

唐宮的冰淇淋是明治的喔!
服務小姐叮嚀說希望客人能拿適當的量
感覺得出他相當無奈 囧
可能是太多客人剩下了吧
個人相當喜歡抹茶紅豆口味
以及草莓蛋糕口味
(自己取的就是有蠻多水果粒的)










[心得]

這樣一餐吃到飽是每人450+一成服務費=495元!好飽:P
這次的蒙古烤肉初體驗有個很不錯的結尾
除了一開始提到的醬料之外
牛腱也是很像領班阿姨送給我們的
原因是出在
我於前幾日訂好位子
當晚到達時因為相當多客人
櫃台的阿姨完全不想理我
而且還看錯我的定位時間,原訂8.00但是把我當成8.30
還叫我到樓下走走(可是附近沒有可逛的 囧)
叫我時間差不多在自己上來看看有沒有位子

我原本也沒有很生氣 想說人氣旺的店家的確要排一下隊
結果想請櫃台阿姨看能不能有位子時打電話通知我
他只回說"沒空!"要我自己等
當下真得很困惑 而且對朋友很不好意思
總覺得負責定位得自己還沒橋好位子很糟
原本一開始還懷疑自己定位時間記錯
結果跑去問阿姨請他再確認一次
他豪邁的(好符合店家風格阿 XD)把畫滿各種原子筆顏色的本子丟給我
要我自己找
埋頭找了之後發現阿姨果然記錯了...我是訂8.00的
而且當下早就超過8.00很久了

同行的朋友也開始生氣
覺得為什麼定位還要我們等這樣定位有意義嗎
還好櫃檯阿姨發現她錯記我的時間後
趕緊請服務生帶我們到有的空位
要不然真得會等到不知道甚麼時候了 ~"~
只能說
不要在假日節慶來這家店
畢竟能慢慢享受餐食才好阿!

撇開當晚混亂的服務不說
唐供的餐食、之後人比較少後加高湯的迅速
以及多樣的用餐方式
都讓我蠻願意再去的囉!


[店家資訊]

唐宮 蒙古烤肉 涮羊肉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283號2樓
電話:02-25026762
02-25051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