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MUJI應景的跟隨聖誕節腳步
在提袋上有了些許變化
趁著甜點特價期間
嚐嚐看有沒有特別好吃的蛋糕


提袋有綠色、銀色、紅色(?)三種
像是我拿到的銀灰色背景底圖就是雪人形狀囉

[甜點]

有貼上綠色標籤的
通通"半價"


--年輪蛋糕--

原價一個59元 囧
放在寫著
"達人推薦"的立牌下方
忍不住就拿了這個橙色蛋糕






--蛋糕近拍1--

外觀沒有很奇特
打開包裝時有一點點橙汁的味道














--蛋糕近拍2--

吃一口就有點失望了
雖然口感頗扎實
但是人工甜味非常明顯..
是那種不自然的酸甜味
 這樣我會比較推薦小7的年輪、或星巴克的年輪















--芋甜糕--

原價一個48元
也是所費不貲的小小方塊甜點
剛好有綠標、又只剩下1個就趕緊拿起來






--內包裝--

打開時還會有層塑膠膜包住芋頭糕

















--芋照1--

只有掌心大小的芋頭糕
內裡很實
不說是芋頭的話我還以為會是甜番薯

(還是說芋頭在日本是番薯?)










--芋照2--

外層是有點乾乾口感
有點像是吃柿子乾時那種感覺
內餡吃起來也是可以感受到不自然的人工甜味
而且甜味消失蠻快的

比起年輪蛋糕是好一些
但是還是覺得沒有很推薦買耶













[心得]

趁著半價買果然比較好
若事都照原價買這兩款小甜點
一個半的大便當價錢都沒了...
無印一直是個高價到讓我無法理解
卻忍不住一直被吸引的神奇地方
我想下次還是會趁大特賣再去蒐羅吧XD
荷包太緊了~


[店家資訊]

無印良品MUJI
網址:http://www.muji.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