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BigTom(美國冰淇淋文化會館)的超黏密冰淇淋
也吃過Häagen-Dazs很妙的鐵板燒冰淇淋
對於西式冰淇淋的期待感沒有那麼大了
Cold Stone的冰淇淋呢?


[店內]

這次會超級想吃吃看Cold stone(酷聖石)
是很奇妙的原因

某天在黃金傳說的挑戰吃完百道甜品list
中看到日本酷聖石的草莓蛋糕冰淇淋名列前五名內
讓我印象相當深刻
於是就興起去嘗嘗看得興趣囉!!


→題外話←

=髮膠明星夢預告=





一進店內剛好遇到在歌唱表演的店員們
相當有活力!!
最近在新聞上也看到他們應景地扮起
將要上映的Hairspray(髮膠明星夢)其中的角色
曾經在紐約百老匯看過這齣音樂劇
光是音樂部分就相當吸引人
有興趣的朋友非常推薦到他們百老匯網站看看
裡面可以聽到他們百老匯唱的歌
(上方的Jukebox有四首主題歌可聽)
我個人很愛Good morning Baltiomore
女主角真得很厲害可以用這樣的嗓音唱整場 而且聲音非常清亮好聽
看了電影的預告片似乎也很符合原來脈絡
讓我相當期待!







[冰淇淋]

原本很想點點看Menu上看起來非常誘人的草莓香蕉圓舞曲
但是服務人員說已經賣光光囉@@(才下午3點多耶)
所以就改回在黃金傳說上看到的
草莓蛋糕冰淇淋
還另外點了酸味較重的非常莓外傳來平衡


--草莓蛋糕--


在日本掀起一陣熱潮的口味@@
這份冰淇淋沒有換餅皮
可以看到蛋糕塊們藏身在其中的模樣囉











--關於草莓--

草莓給得還不錯大方
比較沒有突出的草莓酸味
跟蛋糕還有香草口味的冰淇淋
混合成很甜滋滋的味道
老實說這個口味比較普通
真要想嘗鮮的話
倒是可以嘗試自己搭配或其他種吧!
















--非常莓外傳--

很推薦的口味!
裡面充滿了滿滿的蔓越莓、藍莓等等
酸味很突出
餅皮換成了冰冰的巧克力脆皮
更是有畫龍點睛的感覺XD











--近拍--

一樣是美式冰淇淋主打的綿黏口感
蔓越莓滿滿的
讓喜歡酸味的我相當滿足~











--巧克力餅皮--

莓果的酸味加上冰冰脆脆的巧克力餅皮
讓我一口接一口
原先期待的草莓蛋糕口味反而相形失色
我覺得我會變成想單買巧克力餅皮來啃











[心得]

整體來說
是個讓好陣子沒光臨冰淇淋店的我蠻開心的店家
冰淇淋的黏稠度雖然常見
但在口味上似乎濃郁度(以酸味道來說)比BigTom略小勝一籌
當然這也表示甜膩度可能也稍高了一些
價格方面也是蠻高的
光是加上個餅皮就會一份190元
所以看到不少人是兩人共吃

服務方面會有店員幫排隊的客人先點餐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
看到一位店員失誤把冰淇淋拋接到冰櫃上面去了 XD
讓面對的客人囧了一下

有$$的話
我還是想試試看沒吃到的"草莓香蕉圓舞曲"
還有"餅乾超載了"

其他冰淇淋店家食記參考。

貝果好好吃→美國冰淇淋文化會館
不膩好吃水果冰淇淋→Yumi冰淇淋

[店家資訊]

Cold Stone酷聖石(紐約紐約店)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12號1F(紐約紐約1F)
電話:02-87808111
官方網站:http://www.coldstonecreamer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