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中東歐一定要吃什麼?



"早餐"






哈!話說這12天9夜的旅行中,

讓我最最懷念的不是什麼風味餐點,
而是那每天早上醒來玲鋃滿目的麵包、
還有那一大盅一大盅供人取用的各種優格!!










[麵包]



歐洲這邊的麵包不以外表取勝,
有別於台灣麵包得油亮亮,
蔥花、柴魚、起士粉...
等等在第一時間就知道口味的外表,

這次行程中看到的麵包大都是樸實硬梆梆的外表,
等你取用後才知道箇中美妙~

例如最左上方,看起來有點像是巧克力口味的土司,
其實是裸麥口味的~
記得團員中的弟弟只吃了一口就放旁便XD
而我則吃個不停~








我跟我娘和其他團員比較不同,
大家都是看到麵粉混入甜味、
較為鬆軟的牛角麵包就拿個不停,
我們則是每天都在享用灑上南瓜子、芝麻等等的硬麵包、
就連一般人比較難接受的裸麥吐司我們也當成美食大啖XD

(明明我娘牙痛很厲害、而我的牙套掉了XD)






行程中有時間恰好逛告當地的超市,就在裡面晃了一下
發現麵包比台灣便宜許多,
光是一個類似羅宋麵包大小在台灣要價40-50的麵包,那邊約莫20-30

而通常較高價的榖類麵包在這邊也是隨處可見的平價賣,
我看我會因為想吃硬麵包而動了想住在這邊的念頭吧XD!!!

 

[優格]

回國後最讓我難受的其中一件事情莫過於在也吃不到盅盅飽足的優格餐了!

以前曾看過有人推薦利用榖類麥片加到優格裡面吃,
自己買了便利商店的優格試試看,只覺得沒什麼

這次才發現應該要一大碗優格來調配才夠!




每天都有水果優格、草莓優格、
原味優格等等的早餐等著

可以搭配水果之類的方式來享用
像我娘因為牙痛的太嚴重
只能吃軟的
我就用水果搭配給他,

因為原為優格通常較酸,我會在混入
一些草莓優格增加甜味給她












我最愛和入像是爆米香的穀物、
帶有巧克力的綜合麥片
吃一口優格酸酸甜甜、
而穀物的甜味還有顆粒感更棒!!

 








[心得]

這次我第一次去歐洲國家,
光是早餐就增加了我很多美好的回憶,

雖然說跟團總是要趕來趕去的
但也因為這樣我每天早上才不會吃"過量"XD哈哈哈
必須在集合時間之前趕快刷好牙~~:P

我想我好陣子都會持續這樣的早餐方式吧!
真的很棒很好吃(在台灣也好ㄌ一ㄠ錢)
跟大家分享囉!

(無名沒辦法成功上傳大量照片Q_Q..還有好多吃的想跟你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