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咕嚕嚕、捷運轟隆隆
撘上車前先吃點章魚燒填肚子吧~



--準備中的店家--

小小的店面,章魚燒檯子與材料隔著玻璃
吸引行色匆匆的旅客

大部分的人都是匆匆一瞥就繼續向前
要不就是被魔法咖哩吸引
或是跑進岩島成買麵包













--製作中--

很大片的麵糊

問過能否拍照後
店家有點不自在的看了我一眼 冏
繼續忙











[餐點]



--章魚燒--

可以外帶、內用
價格皆是5顆70元、8顆100元

調味的話
店員小姐會問是否加辣
有胡椒、芥末...可選

我請店員幫我一半一半的加XD











--近照1--

麵皮較軟薄,輕輕一夾很容易就爆炸了
(難怪是筷子而非竹籤XD)

因為我去得時候有已經做好的章魚燒
心想應該不怎麼燙
也做好吃到冷冷不對味的心理

沒想到一咬下去就被團團熱燙的麵糊嚇到
燙得我直呼氣><

有"貓舌"的人吃的時候真的要小心~!







--近照2--
雖然招牌上說
"Q嫩章魚燒"但其實吃的時候反而有沒吃到章魚燒
而是一大口熱呼呼麵糊的感覺..冏

麵糊混合了美乃滋、甜洋蔥丁(?不大確定)
還有一些材料還蠻好吃的

應該是主角的章魚相對失色,
總覺得呼嚕嚕吃下肚後,
才突然想到吃的應該是章魚燒吧





[整體心得]

曾經在東京隨便吃章魚燒攤子
吃到有臭味的地雷章魚燒><
(果然不能亂吃)
也吃過大阪的章魚八(左)、
赤鬼(右)

比起日本的章魚燒,
台灣的章魚燒感覺比較甜味、
鹹度低,
個人比較習慣台灣味^^:
(味道真的是見仁見智)

這次的銀座章魚燒麵糊味道我還蠻喜歡的
只是章魚真的是相形失色,
比較沒感受到QQ的口感

調味的話,喜歡芥末的人可以請店員多加一些
這次吃到的芥末辣味有點不足~

下次要衝近魔法咖哩、或是岩島成之前
可以先看看這家章魚燒~
就在他們的對面





[店家資訊]
(沒有拿到名片@@)

銀座章魚燒

台北火車站6號出口(凱薩飯店地下一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