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去過北海道
但是總可以從味道來幻想一下,
站在冰櫃盯著價格很久..
還是忍不住拿起便當,試試看也好!


[海之幸海鮮便當]

--外盒--


--內容--


主要就是兩個小菜區、一個主食區、海鮮飯區
75元的價格對學生來說並不低,
但是站在冰櫃前面盯著便當的內容物
還是不由得被豐富的菜色吸引了^^:

[分區看看]

--主食區--
主食區有炸蝦一隻、鹽漬靖魚(不知道對不對)
還有一塊炸蔬菜

醬料有點像是甜版的醬油膏
稠稠的醬汁淋在已經熱軟的蝦子上面
吃的時候總覺得有吃到美乃滋的味道@@?!

魚的部分還蠻下飯的,
已經入味、肉質不會過老

炸蔬菜的部分
同樣有著跟炸蝦一樣的問題,
就是被熱氣烘到濕軟,少了喀哩喀哩的口感..
不但沒有蔬菜的甜味,反而有種在吃麵粉團的感覺><




--小菜區--

"老闆,可不可以只買小菜!!?"

這是我吃小菜不停冒出的感想
沒想到小菜們讓我很驚艷!

光是煮到入味軟透的紅羅蔔、
吸飽醬汁的油豆腐、筍子、
還有我原本怕像在吃塑膠的蒟蒻
都染入了好吃的鹹味~

上方像是雞蛋料理的部分是咖哩花椰菜喔
花椰菜本身味道不明顯
比較軟、微微的咖哩味道






--海鮮拌飯--

四個小飯團躺在飯盒中,份量蠻足的
飯的部分好像是拌入了鮭魚鬆、
以及一些其他我不太清楚的拌料

在小7微波好後沒辦法立刻吃的話會有點可惜
因為到家後我發現飯不夠熱會讓香味不突出

→小撇步←
自己把飯挖出來重新微波一遍XD!
燒騰騰的飯才會讓你感受到鮭魚鬆海鮮飯的魅力~!!







[整體心得]

整個便當大致來說還挺好吃的~
只是炸物因為熱氣蒸軟反而變得不好吃,相當可惜
失去吃到酥脆天婦羅的那種樂趣

小菜的入味讓我蠻開心的~
搭配著被我重新熱過的燒騰騰飯香,
也不失為一個中餐美妙時光的好夥伴

要不要花下75元試試看,真的就見仁見智拉XD

就像那個怕瑪森雞腿堡一樣
都讓我有試試看那麼一次就好了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