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禮盒堆--
今年母親節,
星巴克同樣有推出蛋糕系列,
橙橘色的外盒很漂亮。

[母親節蛋糕]

因為都要送人,
所以蛋糕系列我只能試吃到其中兩種
有興趣的參考看看囉。
(價格都是參考自DM)

蛋糕系列分為6吋或是長條兩種尺寸供選擇
6吋通常都比長條的貴個200元,
因為份量比較多(?)比較美的關係嗎^^"



--提拉米蘇口味--


6吋680元
預購期間9折優惠

這次主打的母親節蛋糕主角,
已經在甜點櫃看到他好多次了

第一次近距離接觸。







--堤拉米蘇斷面秀--

約可分為4層
有奶油、咖啡慕斯、咖啡蛋糕等等
口感以綿密鬆軟為主
比起喝的提拉米蘇味道較淡一些
上面的裝飾、水果很多樣很漂亮

比起讓我驚艷的肯亞咖啡
總覺得提拉米蘇少了點氣勢..









[其他種類蛋糕]



--瑞士巧克力--

6吋600元
長條400元

一打開盒子
很濃郁的巧克力香撲鼻而來~!!

看介紹是說
裡面有用到白蘭地、象牙海岸可可豆...
外層淋上甘那許巧克力醬
(不知道這是什麼?)
適合愛吃巧克力的人~








--徳式黑森林--

6吋620元
長條420元

原本以為打開盒蓋,
會看到跟比例小雞一樣的黑黑一整片蛋糕,
上方以及內裡都有酒釀黑櫻桃












--肯亞咖啡--

6吋650元
長條450元

原本有點小哀怨,
因為外型裝飾漂亮的蛋糕都送人,
而且提拉米蘇我也覬覦很久...
(之後幸好又加定XD)

對這個相對樸素的肯亞抱著吃看看好了的心情,
沒想到出乎意料的好好吃!!!







--肯亞咖啡斷面秀--



外表樸素,
但是內裡卻一點都不遜色!!!

側面都是可愛的點點狀,
(普普風O_o?)
內裡有5層耶!!

上面是乳酪慕斯口感,
接下來就是巧克力蛋糕、咖啡慕斯、咖啡蛋糕、
黑巧克力以及硬派皮。

一入口先是幕斯滑順的口感
在來就會嚐到蛋糕、巧克力、以及派皮的香味
最喜歡不會過甜的黑巧克力
與派皮在口中和牙齒跳舞的感覺~

真是讓我很意外的蛋糕:P

看介紹是說「5層次變化讓肯亞明亮的檸檬印象跳躍出來

整個很夢幻的形容...
總之,我很喜歡甜而不膩的咖啡口味~
以及多樣的口感!

--高達乳酪--

6吋600 
長條400

之前有在店內吃過,
覺得乳酪味道很濃郁~喜歡!

可參考這邊


[整體心得]

原本覺得蛋糕都蠻貴的...
但是吃了之後發現用心度很高~

讓拔完牙不顧流血還吃個不停的我
吃得蠻開心的! XD
就當作難得的機會拉~~~

咖啡蛋捲可參考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