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勝和食--

若是先看過版友的分享食記,
我想根本不會考慮這一家吧
完全是我爹臨時起意,
才跑進來吃!

而且一落坐之後,
才發現MENU上的餐點,
我想吃的都停售...
想了很久,就點了套餐試試看。


--套餐的面貌--

因為我們算是當天的第2組客人,
沒有遇到在門外就要先點餐的情況,
服務小姐態度也蠻好的。

套餐主要都290元左右,
還算勉強可以接受的價格..
醃羅蔔已經失去鮮味,不建議去啃它



--高麗菜DIY區--

在餐點送來前,
真得太餓可以用高麗菜果腹
(感覺好慘^^:)
我爹就拿了桌上的醬料往高麗菜淋
就吃了下去...













--醬料三兄弟--
(左至右)

森勝汁麻醬─三瓶醬料中我最中意的,可能因為味道最足吧
芝麻甜味還蠻好吃的。

森勝辛口醬─微辣的感覺,但是加太多應該會太辣


森勝豬排醬─豬排醬反而是三瓶醬料中我比較不中意的,
覺得味道有點單薄..







--山椒粉--

原本想試試看沒嚐過的山椒粉,
結果一聞到嗆鼻的粉末,
我就打退堂鼓了!

不知道味道如何..











--味噌湯--

到現在都在懷疑是不是味噌湯
喝起來反而比較像羅蔔湯
偏一點酸味,
剩下的就是水水的味道....















[千層豬排斷面秀]


--蔥燒千層豬排--

在喝完湯、啃過羅蔔後
原本對餐點已經絕望了XD

抱著失落的心情吃看看豬排,
出乎我意料的鮮嫩多汁!

而且我原本對蔥燒口味感覺怪怪的
沒想到還挺對味的,
適合不排斥蔥味的人~

不去管外皮的話(已經不酥),
內裡的肉片還蠻好吃的










--紫蘇梅千層豬排斷面秀--

之前吃過晃士家的紫蘇里肌肉捲
就莫名的對紫蘇料理有好感,

這次想說點點看紫蘇口味的,
結果紫蘇的味道不突出,
相較蔥燒口味反而變得很黯淡...
(到底MENU上說的人氣是人在哪?)

但是還是一樣鮮嫩多汁,
(左圖可以看到滴在網子下的肉汁:P)







[整體心得]

因為是抱著低期望在吃,
結果反而被多汁的豬排驚艷到!
套餐其他附餐不說,
主食豬排算是蠻令人滿意的!

只是290元只有豬排令人滿意,
就會覺得有點小貴拉~
而且對食量比較大的人來說,
較容易不飽,
我爹吃完就嚷著再往樓層上移動覓食。

總而言之,
適合不挑嘴、對麵衣不會講究的人士食用~

不算失望的中餐
(重點是要抱著不期待的心情吃XD)



[店家資訊]

森勝和食
太平洋SOGO復興店
臺北市忠孝東路3段300號B2F
02-8772 03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