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桃園市也好幾年了,
胡同坊一直是我們家愛去的餐館之ㄧ
每次逢年過節、有人生日,
都會到胡同坊聚餐。
有些點心還記得價格(含服務費)、有些就忘了
大家參考看看囉

[胡同坊]

--店內--
桃園衣蝶10樓的胡同坊

帶點奢華慵懶氛圍的燈光流洩店內
用餐區大略可分為
一般開放式用餐區、有隔間的包廂區。




[點心類]


--炸春捲--

可惜沒拍過春捲的照片,
他是我第一次在胡同坊吃飯時,就令我驚艷的點心。
因為我ㄧ咬下去、就聽見"ㄎㄘㄚ!"的清脆聲!
外皮的酥脆度我給4.5顆星!!!
剩下0.5是想說不能太完美= =...
(2007.5.20補上。)

--芝麻球--

對芝麻球沒有很大的興趣跟研究
大抵都是家人點了我就啃一口

我比較喜歡的優點是他不會說
咬下去結果皮是整個軟掉凹陷
就曾吃過這樣的芝麻球,很沒勁









--鮮蝦腐皮捲--

這道是我哥喜歡的點心,
外層的豆皮炸得金黃酥脆
內裡的蝦末攙著類似荸薺特有的脆咬感
(也不大確定是不是荸薺^^")

可以吃到不同口感、又很香的一道點心









--椰汁馬蹄糕--

一份58元
雖然算是甜度很高的點心,
但是又會讓人欲罷不能的一吃再吃。

以往我吃過的馬蹄糕內餡會呈果凍、塊狀,
味道不突出;

胡同坊的馬蹄糕內餡則是有點入口即化
和外皮的脆形成對比
椰汁的甜膩會幸福的散在口中各角落:D








--鮮蝦滑腸粉--

一份88元
我自己最愛的點心,
軟嫩的腸粉皮包覆住內裡的內餡,
餡料主角是彈牙的仁,

外面的醬汁不會太鹹,
是道蠻令人愜意(意義不明XD)的點心








--臘味蘿蔔糕--

一份58元
我愛吃蘿蔔糕
但同時又不喜歡吃到"粉味"重的蘿蔔糕,
就是那種吃ㄧ口就只感覺到內裡鬆散開、沒有味道

胡同坊的蘿蔔糕"粉味"不會太重

我是覺得還好,普通級的點心囉





[單點類]

--黑胡椒煎牛柳--

一份320元
牛柳很、醬汁夠味
適合配白飯的料理(笑)














--宮保辣雞丁--

一份280元
也是道下飯的料理,
頗有嚼勁的雞丁、
辣得嘴皮麻讓人直扒飯的醬汁
蠻過癮的








--紅椒豆腐絲--

一份180元
乍看之下以為是紅椒配上肉絲
結果吃了快一半我才發現
原來以為的肉絲都是豆腐絲壓!

這道菜的辣度更甚宮保雞丁
不喜歡吃辣的人最好跳過他^^"








--牛崧扒時蔬--

一份220元
雖然不太清楚什麼是"牛崧"

這道料理跟前面幾道比起來算是走"溫和派"的,
軟嫩的牛肉配上褒汁及蔬菜,

只是比起其他"重口味"讓我印象比較不深就是了









--牛肉麵--

小小一個手掌張開大小的碗中裝著的牛肉麵,
附在午茶組合中。
不知道正常單點是不是也像這樣的大小= ="
這樣男生一定不夠吃阿

乍看之下只有芥菜兩根、牛肉2.3塊、
有點稀的湯汁,
卻意外的夠味!!
但還是比不上外面真正會煮牛肉麵的店家
所以想吃牛肉麵不用特地到湖同坊來點...





[下午茶組合]


--星期三下午茶組--

午茶組合是以一個方櫃提籃的方式呈上桌
木質的提籃很重XD我有試嫬提起來

最上方是蒸餃點心組
有蒸餃、肉丸子

第二層是粉蒸肉(好吃!)

第三層則是馬蹄糕、杏仁豆腐一塊

還有另外附上的茶水(可選擇茶葉)
及小碗牛肉麵(可以選別種)

記得一份100-200的範圍吧@@
不記得了!

我想這樣的一人份夠兩人吃,
還挺划算的。




[心得]

胡同坊的料理有一定水準,
服務人員態度也蠻親切的,
加上店內燈光美、氣氛佳
很適合聚餐囉。

如果是要狂high大吼的聚餐,
那...還是考慮旁邊的燒肉放題好了XD

週末去之前可以先訂位、怕人太多要等位子

[店家資訊]

胡同坊
地址
:桃園市中正路19號10樓(桃園衣蝶)
電話03-2502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