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好久前碰巧遊玩過的店,
裝上牙套後要忍著不吃大餐一陣子,
正好來把以前堆積都沾灰塵的美食記憶回顧一下,
分享給大家。

在苦悶阿兵兄提姆的邀請下,
尾隨他來到這家曾讓美食版討論得沸沸揚揚的
炸豬排專賣店。

[晃士家]

店外的等待席、以及店內人聲鼎沸的光景
讓我有點害怕要等上一小時。
幸好我們進去後只稍等了10分多鐘就有位置了。

[店內]

木質裝潢以及燈光、加上日式風格的擺設與陳列,
配上用餐區交頭接耳的談話聲,
不知怎麼就很有日本風情(?)

--店內等待區一角--                           --用餐區--

雖然說已經有點過了用餐時間,
店內仍有著絡繹不絕的饕客,
一張張小餐桌區隔出每位顧客的美食空間,
卻也因密度太高
享受著流竄在耳邊的別桌絮語


[餐點]

--自製沾醬--

主角還未端上桌前,
先送來了可以紓解無聊的玩意XD

一看到他們我就想到畢業旅行在美濃客家村
擂茶的美好時光。

我疑惑的眼神引起服務生的關切,
問他怎麼用,
服務生還邊笑邊跟我說磨好白芝麻後,
再加入一旁的沾醬。

拿起棒槌(!?)磨白芝麻
我邊玩、邊跟提姆聊天,
期間還不時可聽見我差點把碗搖出去的驚呼...一一

小菜算是閒嗑牙的好良伴,
我們兩個人一下子就把毛豆分光光

--咖哩可樂餅--

內餡口感棉密
因為是剛炸好的關係吧,
酥脆的外皮讓我咬的很開心

咖哩味適中,
不會說淡到讓你感覺不到他的存在,
但也沒有重口味的讓人拼命灌水,

這份可樂餅還蠻值得一試的





--炸豬排定食套餐--

端上桌時馬上就被擺盤吸引,
陶盤上置著小鐵網
其上由左至右擺著
裹著紫蘇的里肌肉捲、調味的檸檬片
以及兩塊炸豬排,最後則是小把的高麗菜絲





紫蘇里肌肉捲

讓我蠻驚訝的,
因為我認為他應該算是個陪襯的小角色
(被餐點名稱迷惑...= =)
結果咬下去後
軟嫩的里肌肉及微滲出的肉汁
讓我印象深刻。
忍不住多吃了幾個

豬排先生

餐點端上來時,
看到兩塊主角讓我有點認知失調
可能因為太常被電視上的美食節目灌輸養成了
炸豬排=大塊
的迷思,想說兩塊也是可以勝過一大塊的!
(哪裡來的理論..)

抱著"你雖然小了點但是一定是五臟俱全!"
的念頭咬下去,
只覺得豬排似乎炸得有點點老
已經失去了讓人感動的肉汁,
偏乾的口感讓我又回頭去咬紫蘇里肌肉捲,
企求心靈上的平衡(冏)

總之,
我覺得紫蘇捲或許應該當作主角餐名才對!哈!XD

-高麗菜絲-

恩..就菜嘛..
有點水水





[飲料甜品]

--可爾必思--

對這日式飲料
實在沒有特別的好惡
只覺得他是個裝在玻璃杯中、
比較甜版本的養樂多(毆!)





--紅豆冰淇淋--

用這道甜品當做一餐的收尾還不錯,
突出的紅豆味道,
讓我搶著吃XD














[總結]

之前看過美食版友對晃士家的蠻多的負面評價,
諸如服務態度或是豬排的口感大小等等

這次用餐經驗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差,
服務生雖然說不夠親切,
但我遇到的都會噙著笑容幫忙服務點餐
我有注意到服務生的確會不停地
用眼光"逡巡"店內
是在確認誰吃太慢嗎@@(?)

豬排的確讓我有點失望,
但下次有機會還是想嚐試看看菜單上的其他餐點。


[店家資訊]

晃士家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66巷15弄4號1樓
電話
02-27022976
營業時間:
11.30~14.30
17.30~21.30
最後點餐時間:
午餐14.00
晚餐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