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又是篇積欠已久的食記。

一直覺得桃園值得推薦的特色餐廳不多,
6/25這天在老爹的慷慨下,
邁入傳說中
備受好評的泰式料理餐廳,紅拱門。

[紅拱門]

三層樓的挑高鏡面建築,
很有氣魄的矗立在大興西路上,吸引饕客湧入瑰麗的大門。

--店外--

走進店內便被光潔的地面還有奓貴的裝潢吸引住目光,
用餐區主要在2.3樓,
南洋風味加上適當間隔出用餐區域,
我們坐在靠窗處,
比較可惜的是沒有坐在充滿南洋風情的用餐區。
可能因為絡繹不絕的人潮,
我們身處的"普級區"(沒主題)
偏擁擠的感覺,時不時看見waiter忙碌的穿梭在桌間。

--用餐區的大銀幕--                                  --樓梯間--

[餐點]
上餐速度蠻快的,
雖說店內客人不少,但總能在我們用餐、聊天間,
出現下一道菜餚,
服務態度也很不錯喔。









--附贈蝦餅--

似乎泰式料里餐廳都會附送蝦餅?
覺得還好
感覺蝦餅好像跟空氣接觸有點久了,
變得些許軟掉,
失去蝦餅特有的酥脆感。

老哥倒是吃的很開心,
補了2次蝦餅。







--白飯--

一人份20元,
份量還足夠。
















--涼拌木瓜絲--

一份220元。
味道很足、很開胃,
比起之前吃的泰老饕
有突然開眼界的感覺,
酸辣青脆的木瓜絲讓我一口接一口,
吃到胃都痛了XD
還是想吃個不停









--月亮蝦餅--
一份280元。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月亮蝦餅,
一直以為是很脆很脆的料理,
結果吃到時候發現不是那麼 回事,
原來是把蝦餅打扁將料夾在中間阿!
(恍然大悟)

沾醬還蠻好吃的,
總的來說,
如果這是月亮蝦餅的標準模式的話,

下次我比較想嚐另一種蝦餅XD
金錢蝦餅。





--蝦醬空心菜--
一道200元。
推薦這一道菜,
蝦醬的味道很入味
雖然油了點點,
但是真的很入味好吃!

這道菜一上來我們很快就掃光了,
眼巴巴的扒著飯,
等著下道菜上桌~








--綠咖哩椰汁牛肉--

有點小高價的300元。
老爹很推薦,
變點來試試看。

湯汁很下飯,
咖哩的鹹味遇上了椰汁的甜味
感覺起來好像很怪異卻意外的適合。
牛肉很嫩、入味。

雖然單價就要300元但是份量夠3-4人分,
算是蠻值得的菜色。



--檸檬清蒸鱸魚--

又是到阿爹推薦的菜餚,
單價420元的鱸魚先生,
檸汁與泰式香料的完美配合下,
成了道又是讓我酸到胃痛、
也吃個不停的菜餚。

就連到最後只剩下魚骨頭,
我們還不停的舀著令人開胃的酸甜檸汁、
吃著喝著。

"這可以化油!"

老爹說著、我就趕緊多喝了幾湯匙,
企盼鱸魚先生和檸汁小姐
可以幫我消掉罪惡的肚皮

[甜點]

--紅毛丹--

甜滋滋入肚的70元甜品,
剛好中和了肚子中不斷作怪的
酸辣大王,

雖然我有那麼一剎那遲疑這是不是罐頭來的,
但是入口的紅毛丹甜味配上白木耳
讓我把罐頭疑雲拋在腦後。

好吃就好了。







--摩摩喳喳--

南洋料理的甜品單中,
總少不了這一道。
同樣是一份70元。

椰汁、碎冰、配上鮮艷的果凍丁,
是消暑聖品。

不過太常吃就有點膩了= =
我個人比較喜歡紅毛丹。









[總結]

紅拱門的料理都有一定的水準
雖說所費不貲,
但餐點的用心與適切的服務真的令人想一來再來。

前提是預算夠想吃大餐時拉


[店家資訊]

紅拱門泰式主題餐廳

店址:桃園市大興西路1段225號1F
電話:03-3151661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30
http://www.arche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