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這篇食記早就該寫了卻拖到現在,哇哈!
因為有點懶(挖鼻孔)。
好久不見的國中聚會,燕子還是一樣缺席中。

[Ciao206品味義大利]


-店面-                                                           -吧台區(短髮美麗老闆娘)-
店面算是中等大小,可約容納15人左右,
如果加上吧台區還有
門外的花草庭院區就可以更多人。
因為是在我不熟悉的龜山鄉(我哪裡都不熟悉吧)
所以拿著地址邊問路邊找店址,也打電話問了老闆娘怎麼找。

結果到店家時,已經是半小時後,
(門牌號碼就是206號!)
一進去老闆娘就用很瀟灑的笑容迎接我們,
"你們就是剛剛打電話來的人吧!"
"對阿!遠從台灣各地過來的(笑)"

我真的很喜歡老板娘爽朗的笑容與親切的服務。

[餐點]


 -Menu-
Ciao義大利的菜單是純手工的小本子,
很可愛。
餐點不像一般店家
光點個簡餐就會動輒要的150元以上,
這邊的義大利麵單點只要90元,
如果要升級成有附湯飲料的在加錢即可。

-蕃茄義式濃湯-                    -奶油玉米濃湯-

   
  -餐前法式麵包-
      

湯品有兩種可選,
分別是蕃茄義式濃湯奶油玉米濃湯
不似一般簡餐店偷工減料的稀釋湯品,
Ciao206的湯品我覺得"很有誠意",
喝得出來已經燉煮一段時間,蕃茄湯濃濃的酸味
還有奶油玉米湯的濃稠感,都讓我吃得好感動,
美味湯品配上硬硬的法式麵包很有風味。


-白醬核果雞丁義大利麵-

我們四人各點了不同的主餐,
先上桌的是白醬雞丁核果義大利麵
白醬的味道很足,
濃濃的奶味配上口感適中的麵條,
會讓情緒低落的人吃了精神百倍!(廣告?)
核果我倒是第一次遇到加在義大利麵上的
(孤陋寡聞)
加乘效果我覺得還可以囉。



-義大利肉醬麵-
有個不成文的說法就是,
要看出一家義大利麵的料理如何,
就要試試看基本麵料理,
義大利肉醬麵。
於是乎我就點了這道主餐。
紅醬的味道也是讓我滿腦子浮現
"用心&誠意"這幾個字,
番茄的酸味與香料味極對我的胃口,
我問老闆娘味道怎麼可以這麼濃郁,
他說這可是連續不停熬煮了4個多小時的醬料呢!
真是佩服!
這道主餐價格只需兩位數,
但是味道會讓你有三位數的感覺喔!(笑)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這道麵點我覺得比起我的肉醬麵就稍稍遜色,
可能是味道對我來說不夠重吧XD
海鮮的料給得蠻大方的,微酸的茄醬與蛤俐蠻對味的。








-焗烤海鮮奶油飯-

焗烤海鮮奶油飯味道不會很濃重,
雖然餡料給得大方,
比較美中不足的是焗烤起士味
可以在更重點就好了!
(焗烤海鮮飯我會推荐登琪爾SPA CAFE的XD)









[飲料與手工餅乾]


-飲料與手工餅乾-

附餐飲料熱飲的話是一喔!
而且可以不停的回沖XD!
老闆娘都會超及熱情來詢問需不需要回沖熱水!

餅乾是手工製作,店內也有販賣,
一小包30元。
老闆娘看我們遠從各地來的聚會,
超級阿莎力的多送我們幾盤小餅乾,
有薰衣草口味、巧克力、玫瑰等等...
都是可愛的圖案,味道也很棒,
適合下午茶!

熱情好客的老闆娘
還會請客人在店內的留言簿上留言喔!
看到已經堆積成冊的留言本,
可見已經有相當多食客來光顧了!

-我們的留言-

[總結]

值得推薦的店家!
原本都覺得桃園沒有很適合帶朋友吃飯的店,
要不就不好吃、要麻就太貴,
發現這家店讓我超極高興!
終於繼我家樓下的艾隆義大利麵後,
又發現一家店可以請朋友吃飯!
重點是這家電比起艾隆更適合聊天、敘舊,
(艾隆太多人了!排隊起來很嚇人><)
熱情俏麗的老闆娘噙著笑容幫你點餐,
也有店門口美美的花草小庭院可以拍照留念喔!

[店家資訊]

Ciao206品味義大利
店址:桃園縣龜山鄉大同路206號
電話:03-3495054
0919-551797
ying@yahoo.com.tw

[關於怎麼去]

Q:如果是從火車站出發的

A:http://www.urmap.com/
(建議輔助地圖)
如果從火車站出發的話
從中正路轉進復興路往萬壽路三段的方向喔
然後一~~~直延著萬壽路走:三段→二段
然後遇到大同路就轉進去,找一下206號門牌就可以囉~

希望大家都可以吃到開心的美食: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