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

[前言]

與悶在醫院好陣子的妹妹來個久違的聚會
前夜在批踢踢上找了不少餐廳的資料,
原本打算在醫院附近吃飯在去動物園走走的,
結果所幸在順路的前提下,
找了這家在環亞百貨5樓的餐廳。

[登琪爾SPA CAFE]


-一目瞭然的玻璃屋-
若不是有人推薦,這樣坐落在百貨內一角的小餐廳我大概怎麼樣都不會進去用餐吧。
一方面會覺得一定很貴、一方面又會覺得大概不怎麼好吃
(窮人的偏見嘛?XD)


-店內-

店內流瀉著優雅的classic music
舒適的沙發座椅與暈黃的光、
就算是一個人前來也能輕鬆享受一人天地的吧台區、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店內過少的座位數以及洗手間要到一旁的生活工廠內尋找,
這一方小天地中只有8-9張兩人坐的桌椅,
如果是四人前來用餐的話,
就要將桌椅合併。

已屆中午時分
店內有著兩三桌似乎是上班族的好友們
聊著是非八卦、品嚐著美味料理,
我與妹妹落座後開始研究店內與餐桌,
也開始研究菜單。

網路上推薦的是焗烤海鮮飯(280)元,
我們兩人想說點Share沙拉與主餐,
在各自點飲料就好了。

剛開始點了雞肉沙拉(全名忘了)
結果剛好沒有,
便點了生機沙拉(60元)一份,
服務小姐說蠻小份的建議我們再多點一份,
於是乎我們就多點囉。
                                                                      -桌旁醬料-


飲料的話,
這家餐廳都有養生、美容的飲料,
菜單上也會註明飲料的功效、
妹妹點了適合MC來的女生喝的蘋果薑蜜(100元)、
我則是點了可以舒緩腸胃的
迷迭香釀蜜(160元)
點海鮮焗烤飯時,有禮貌的服務小姐會提醒說要等約15分鐘。 之後就懷著期待的心等待囉。



[餐點]


-生機沙拉-

沙拉端上桌時我有小小嚇到,原以為60元的沙拉大概就是一般自助餐那種小碗的量,
結果端上桌的沙拉是一個中等玻璃碗的量,
可以讓兩個食量小女生分享的量喔。
不過我還是推薦自己點一份,
因為生鮮的蔬果還有開胃的甜酸醬料會讓你想要一人大快朵頤!

桌旁的調味料似乎是橄欖油&黑醋,
我加了些許黑醋進沙拉中,
酸味變得更重、咬下鮮脆的生菜真是享受!
(幸福)
過了約10多分鐘,傳說中讓許多人讚不絕口的海鮮焗烤飯上桌囉!








雖然說我吃的海鮮焗烤飯
並沒有多到可以出書寫心得,
但就我以前吃到的心得
要不就是海鮮少到可憐、
要不就是飯沒有入味
或是起士味消失徹底,
登琪爾SPA CAFE的海鮮起司焗飯
讓我相當驚艷!
大約一人分量的焗烤碗中
乘滿了蝦子、大塊干貝、
蛤蠣、孔雀蛤,
還有入味到讓你感動的焗飯

真的是滋味美妙XD~
而且它讓我挑嘴的妹忙著低頭吃、
問他說好吃嗎?她點頭囉~!





-海鮮起司焗飯-


焗烤飯的整體感覺偏向帶水分的燴飯感覺,
但又不會說水水的沒有起士的味道,
總而言之,很推薦給大家囉!

等餐點時候我有偷偷觀察其他桌的餐點,
發現義大利麵也是擺盤精美還有香味迷人,
下次再去時候一定要試試看義大利麵XD!!(吼~~)













[飲料]


-迷迭香薑蜜-        -杯水-

飲料以一人份為主(我有幻想是不是可以回沖的壺XD)
服務小姐會提醒喝之前要用湯匙攪拌一下杯底的蜂蜜,
迷迭香釀蜜喝起來很舒服,熱呼呼的溫暖了我的腸胃;
蘋果薑蜜起來有水果茶的感覺,
也是相當好喝。


[總結]

值得推薦的餐廳,
雖然店面不大,
但是溫和舒適的氛圍以及美味的料理補足了設施上的不足。


[店家資訊]

登琪爾Spa Cafe時尚義式餐廳
 地址:北市南路京東三段337號5樓(環亞百貨5樓)
   電話:02-2713-1565
SPA會員不用付服務費
非會員要付10%的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