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緣起]

今天和姚君相約去剪頭髮&看電影
因為我不確定要弄什麼髮型,
所以就抱著反正先問問看的心態去囉。
與早上要家教的姚約12.00在嘉基的大廳等,
想說拿音樂給瑛家聽,
聽瑛家說他下午就要準備出院囉!

回到大廳,我拿出查找的餐廳資料,
原本計畫去吃楓一竹十,但發現他的價格有點過高(200-300以上)
刪減後,決定先看看新榮路上傳說中好吃的茂生日本料理
如果沒有找到就去同樣在新榮路上的馬叔精緻麵食館

新榮路騎到大同國小附近時真的找到茂生日本料理了,
但是店家已經休息了(賣完了嗎@@不會吧!)
老闆娘說5點再開,我們就作罷轉往馬叔囉。
(姚說茂生的"魚腥味有點重",好好奇到底好不好吃!?)

[馬叔精緻麵食館]                                                                  -炸醬麵-

乾淨明亮的店面,一走進店家發現客人還蠻多的,
親切的店員與老闆娘招呼著客人。

姚點了炸醬麵,50元
炸醬是我們家奶奶最常做的口味,所以我蠻習慣的。
姚說他以為是偏深的肉燥加上豆干的那種炸醬麵,口味比較重的。
炸醬麵的擺盤顏色很美,引起食慾,
麵身有點像手製的麵,口感不錯,
小黃瓜很脆,我喜歡,但是姚不喜歡^^"
炸醬麵的味道對我來說是OK的,偏淡的口味
但是對跟姚一樣喜歡重口味肉燥的人就不推薦囉。




                            -麻醬涼麵-
                                                                                       
我點的是麻醬涼麵,50元。
很適合夏天品嚐的一道料理,
冰涼的麵與配料加上麻醬味十足的醬料,
真的或讓人一口接一口,給他89分!
兩碗麵的配料一樣,
不多加贅述了。











    
除了麵食外,我們還點了芝麻燒餅(15元)
對我這種習慣嚼食榖類雜糧麵包的人來說,
覺得是越嚼越香,但是不喜歡的人會覺得很單調,
沒有味道吧。
後來才知道我們應該點牛肉夾餅才對!







[我很喜歡的美髮店紅柿子]

用完午餐前往紅柿子,我們大約1。30抵達,
一開始「鎮店之寶」中號劉美足設計師先幫姚君做造型,
我呢,則是在一旁苦思我要不要乾脆就今天整理頭髮算了,
原本想說可以跟設計師討論,
但她實在有夠忙,
週末的客人真的是絡繹不絕、都指名她
所以我直到3。00左右才能跟他聊上幾句,
之後就阿莎力的想說好吧,
擇期不如撞日,就做頭髮吧!
姚跟我真的很隨和也很隨性的讓設計師跑來跑去忙著處理不停湧進的客人,
設計師好像很放心的忽略我們一段時間,
(大概是看我們真的很無所謂吧XD)
就‧這‧樣
我們弄好頭髮已經是晚上8點了,挖塞,我連燙捲髮都沒這麼誇張@@
不過真的是沒什麼好生氣阿,當你看見設計師連喝水的時間都沒有,
跑來跑去的時候,
就會乖乖的等囉。


[探班]

不消說,
來到嘉義市一定要做的一件事情就是看看我們家親愛的小金金,
雖然我明明昨天才看過她,
但是就是忍不住咩(害羞XD)

在去探班前,
我跟搖到衣蝶樓下的布藍里烘培工房買泡芙給小金吃,
買了原味與草莓優格口味,一個28元。

小金的伙伴很貼心,
看到我門來訪就叫小金先去休息,
我們坐在一旁嗑泡芙、
喝小金特製的低卡相草拿堤
問問看她下班要不要一起go電影,
但小金因為隔天的班比較早,            
就只好拒絕我們的邀請囉。
(端午節一定要來玩喔)
圖片:
(上)可以兩顆裝在盒子裡 (下)切開後,左邊是草莓優格、右邊是原味



(右圖)小金正在紀錄今天泡過的咖啡,不愧是manager,有夠專業!


                                       



 


在星巴克待了一會,我跟姚就啟程往嘉年華出發,
今天要看的電影是期待很久的達文西密碼。
入場前先在文化路晃了一下填肚子,
買文化路尾巴的春餅吃。
(最近愛上只包菜就好的)
出電影院時,已是深夜12.10。


真是充實的一天!
花媽征服草莓優格泡芙來做結尾吧^++^



美食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