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新歡,介紹給大家
我想這些食物對很多人來說已經不算是新發現了,
但對我來説,算是我最近的好心情來源
推薦給不知道的人囉。


1. 民雄。鮮滋味。軟嫩100%銷魂蛋餅系列。


鮮滋味是之前看到FOOD版推薦才發現的,
第一次吃到這家早餐店的蛋餅時,
心裡只冒出「相見恨晚」的感覺,
這是我在嘉義唸書四年以來吃過最好吃的蛋餅
或許有人吃過更棒的、或許有人覺得我太誇張,
但是這蛋餅比起學校、中正大鎮、
聯外道路上的任何一家蛋餅都好太多啦!!!

而且店家作的薏仁漿感覺是微糖那種,
對女孩子來說可說是又養顏美容、又可keep fit
蛋餅系列約25元左右,加起士多5元。
右邊這一張的蛋餅是起士蛋餅,
軟嫩的蛋餅與融化的起士成了最完美的組合,
再我的舌尖上奏出一日快樂的開始:D                                            -培果與蛋餅-


2. 7-11。培果系列。起士陪果。

在可愛的蛋餅後面的就是7-11賣的起士培果,                      
剛推出時在FOOD版掀起旋風,我去了小7好多次都沒買到T^T    
結果在去高雄遊玩的時候第一次吃到簡直是「驚為天人」!!
我請店員微波加熱後,抱著大概是「一點點的起士而已吧」的心態咬下去,
結果濃郁香甜的奶油起士馬上從培果的中心流出來跟我say哈囉!
給姐妹們試吃,大家都說好吃>W
雖然說小7的培果系列並非我愛的正統硬梆梆培果,
但是這種濃郁帶有甜味的起士真的是彌補了口感的不足ㄚ阿阿!(大大心*)



 3. 馬偕醫院餐包系列。義大利蔬菜肉醬

 這是前幾天在小7發現的,之前在網路上討論的沸沸揚揚,
 號稱連續吃ㄧ陣子就可以減肥,
我抱著吃看看這種減肥餐包會有多好吃的 心態買了,
一包60元,比一般速食餐包貴。



-餐包-                                                                                                                                                                                                      -義大利蔬菜肉醬麵-        

 試吃結果,口味還算不錯。
比起正常的義大利麵少了酸味,肉末的味道較重,
餡料出乎意料的多,有馬鈴薯、洋蔥等等其他蔬菜,
一份154大卡,其實也沒有低到哪裡去的熱量啦...

我下次還要試吃其他種口味的餐包,
有泰式酸辣、麻婆豆腐等等
耶!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