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26

參加為期兩天的「未來領袖精英養成學院」所辦的「2005冬季高峰論壇」

感覺收穫很多,看到了許多位有名的企業界成功人士在台上侃侃而談曾經的辛勤耕耘,

同時也告誡我們要努力、GET READY、去私、不斷學習。

雖然這兩天因為要趕到會場都得6.30起床趕火車,晚上8點多回到家

我想很值得的,真高興自己能和朋友們一起參加這次的活動,要是沒有朋友的提點我想我會失去這一次機會吧。

第二天的時候,我門在中午休息時段跑去台北101逛逛,我也是第一次到4樓的page one書店,

宛庭推薦Life of Pi, the alchemist,另外宣諭買的「女生邊走邊唱」也是很棒的遊記

真高興朋友間的互相推薦新書,大家因為喜歡或是注意的領域不同所以互相推薦的話

就可以看到各式樣不同的書

希望新年時間還是有開,到時候我要花整天的時間在裡面~!

1/27

我們從期末就一直不停計畫的美食行,算是第二屆了其實,去年的行程是

第一天:Haggen Doze冰淇淋專賣店→火鍋+燒烤店→女巫店

第二天:茱麗月比薩屋

這一次的行程只有一天:

玥飲軒→好吃的酒釀湯圓、紅豆湯圓、鮮肉湯圓→公館紅豆餅→LE QUICHE法式鹹派

第一站【玥飲軒】4顆星

我們在12點開店前就到了,因為店家還沒有準備好的關係所以一行人便到附近的書店晃晃

時間到了後,我們盡到古色古香的店內,小姐將我們安置在進門右手邊的包廂中,

雖說是包廂我覺得比較像是開放式的和室在其中三面掛上薄紗。

開始點餐

有名的珍珠奶茶火鍋一定會點,另外又點了兩樣套餐,名字有點忘了,好像是茴香咖哩、馬鈴薯雞肉片

【浩浩蕩蕩的附餐】

一開始服務人員先上兩樣套餐的附餐,有湯品+沙拉+水果

湯品並不是小小一碗喔,它像小火鍋一樣有菜、火鍋料等等,讓我們蠻訝異的,一開始想說奇怪珍珠奶茶火鍋怎麼這麼多阿!?

感覺口味很清爽的湯,好喝!

莎拉還蠻好吃的醬料裡面有拌上百香果酸酸甜甜好吃!,水果盅則有橘子、芭樂、蘋果、番茄等等......。

光是附餐就把我們的桌子擠的滿滿的,之後的套餐還有火鍋都沒有地方放,我們第一次吃東西吃的這麼慌亂很好玩!

【套餐】

1.茴香咖哩

我覺得蠻好吃的,而且剛剛好4塊肉符合了我們的人數。

2.馬鈴薯雞肉片

這一到菜我就不太推薦了,味道感覺很像料理包只不過加上漂亮的擺盤。

3.珍珠奶茶火鍋

有點失望,我們還拼命想喝出珍奶的味道無奈整過湯只給人覺得是味道濃郁了點的火鍋

味道不是甜的而是鹹的,珍珠因為煮熱的關係都半溶解了,有點奇怪。

4.套餐附上的飯

沒有什麼味道,偏淡紫色、有一點茶香在裡面,我們反應蠻兩極化的,不習慣的覺得不好吃,我自己感覺還好囉

【結論】

我們一致認為茴香咖哩還有套餐所付的小火鍋湯是最棒的,到最後變成只在吃這兩道菜^^"

【飯後甜品】

百香果茶凍

感覺百香果醬料和很像是擂茶凍的甜品味道合不在一起,還好>"<

【小菜】

服務人員送來兩盤小菜,我們絕得比較適合當下酒菜吧,有小小的香菇、碎番茄及玉米筍、香菜...

我覺得香菜的味道太強烈,感覺不好吃

【服務】

服務人員很好,而且我們覺得很不好意思,大概因為我們的包廂就在服務人員休息的隔壁

所以抱怨阿什麼的都被聽光光了^^"(像是我們說白開水很小杯結果之後就來了大杯的^^"..都被聽光光)

服務人員在用餐期間會不停的走動看是否有無需要,只是我們覺得有時候一直被盯著有些部自在就是

【特別的廁所】

我覺得廁所一定要去參觀!

她的馬桶是有鳥叫自然音樂的喔!內部擺設也是古色古香!


玥飲軒雖然沒有想像中的好吃,但是我們覺得下次還是會再去光臨!給...4顆星!

第二站【公館紅豆餅】5顆星

有很多人排隊的店!紅豆餅的餡料好多!而且是屬於會把外皮烤到酥脆的店家喔!

真的很棒!有空一定要再去!


第三站【路邊不知名湯圓店】4顆星

在台大附近,我們要消磨法式鹹派開店前的時間便在路上到處晃。

晃到一家宛庭說酒釀好吃的小店,我受到吸引就點了一碗來吃,份量中等酒釀味道夠、偏甜。

宛庭點的是紅豆小湯圓,份量也很OK,郁蘋點的是鮮肉湯圓,份量多,味道有點偏辣可能因為香料胡椒的關係吧

吃完之後我們的身體都暖暖的好舒服~!


最後一站【LE QUICHE】5顆星

在忠孝敦化捷運站出來後,要找一下的小店面。

而且在去之前最好先訂位,因為店面不大位子蠻少的,而且又是有名的店喔!

基本消費每人是179元,有套餐類以及鹹派類

這次因為就是衝著要吃鹹派所以沒有注意套餐類,

派的話在點餐時要注意只能點派名前有貼小貼紙的,那樣表示是當天有供應的派,每一樣90元

我覺得每一樣都相當吸引人,但是派名我又沒記清楚^^"

不過我想每一樣都是很推薦的,店家也推薦直接用手拿起派來吃ㄛ!大快朵頤很棒!

另外店內有一面牆會給人置身在國外街上的感覺,等派的時候去照依照相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