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凌晨3.30昏沉的我們在夜色中往微笑雞肉飯出發,見識到一整家店在半夜充滿台客的盛況,還OK吃 味増湯偏甜算是好特別的經驗 (半夜吃飯)→回到民雄搭5.04平快到台中,一整節車廂只有我們的嬉笑聲很過癮,第一次在火車上渡過黑夜到白晝的情景不過宛庭遇到毛手毛腳的色狼討厭!

→6點55到達台中,7.30搭上往埔里的南投客運又是一路搖搖晃晃我們在睡夢中抵達埔里→在KFC休息+到處晃晃,等待10.20的客運到青青草原。終於在中午時分到達很美空氣很好的清境農場!這邊的民宿都好美!很有特色,遊客很多,羊咩咩毛茸茸好Q

路邊賣的小吃還有新鮮的蔬果非常吸引人還跟"脆玉白菜"照相!,我們忍不住買了超好吃的"雪梨"。因為美麗的"空中花園香格里拉"餐廳太貴 只在那邊拍照,我跟宣諭很高興的發現了HOSTEL的牌子,不過後來覺得地點有點偏遠..之後跑去吃很有特色的百夷菜!有錦沙(用脆脆的高麗菜包住獨特香料的肉燥)、豌豆麵、米干、新鮮高麗菜。

飽餐之後逛去全亞洲最高的STARBUCKS還有看到很可愛的麵包店,4點多在公車站等車,等好一陣子一直怕公車不來的我們很LUCKY的等到一部願意只收20(公車都要8.90元了)的小巴送我們回埔里QQ...晚上到宣喻家借宿,很寬敞又漂亮的房子!爸爸媽媽人好好!

12/12第二天吃了美味早餐,宣爸宣媽超級好帶我門到台中香蕉新樂園吃飯,我覺得很有氣氛菜色普普,又跑到中友百貨看主題廁所,有幾間真的很有氣氛耶!不過只逛了A棟而已,後來回到彰化又吃了好吃的香菇肉包!!><~好吃! 之後就打道回民雄結束我們的肚子飽飽心情好好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